鹿晗单条微博评论超一亿再破纪录 成网友观光点

2015年08月25日07:24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微博又现新奇观,因鹿晗一条微博评论破一亿,引得大波网友组团到鹿晗微博下观光留言,内容让人哭笑不得。(21CN)

鹿晗单条微博评论量超过一亿
鹿晗曾因“微博评论量最高”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资料图)

  鹿晗,90后超人气偶像。曾经因超高人气,创造过各种纪录,甚至吉尼斯纪录。比如他上的封面杂志一天就售空;比如成为首位在国际社交网点赞过百万的华 人;比如一个MV视频40多分钟破百万点击量;比如个人话题超300亿的阅读量。而曾经凭13,162,859条评论创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微博,在不到的一 年时间里,评论量已冲破1亿大关。以这个世界的算法,鹿晗的粉丝至少要每天平均保持20-25万的评论增长量,才能在短短一年时间内完成这个数字。当然, 评论的内容也是千奇百怪,有情书,有问好,甚至用文字拼成他喜欢的物品图,粉丝称其为“一亿表白”十分贴切。

  有趣的是这条评论破亿的微博竟然引发了一场观光热潮,路人们为表示对一亿评论的惊叹与好奇,纷纷跑去留言,“我只是个一亿观光团的路人。”“忍不住评论了,好流弊。”“对,我刚刚去围观路人观光团了!”

  鹿晗似乎正忙于自己新专辑的准备工作,今天更是爆出了专辑概念海报,对于粉丝期待已久的专辑,鹿晗表示:“的确还在继续筹备中,尝试了很多不一样的音 乐风格,也有很多舞蹈部分的展现,希望大家多多期待。”据悉,鹿晗新专辑《Reloaded(重启)》的首发歌曲将于9月14日以数字mini专辑的形式 上线。而本次为鹿晗打造新专辑的制作团队都是来自海外的巨星团队,包括曾为麦当娜、贾斯汀比伯等国际巨星制作专辑的Djemba Djemba ,以及Matthew Tishler、Santell、Squareloud等知名音乐人。

文章关键词: 鹿晗 纪录 观光点 评论 微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