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冰霸气许晴娇嗲 娱乐圈最招敌意的女星盘点

2015年08月27日20:49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在娱乐圈,很多女星给人一种亲切可爱的印象,也有一些女星虽然有着天使面庞,魔鬼身材,受到众多男性追捧,却让同性羡慕嫉妒恨。也有一些女星由于角色原因,演技精湛的她们被人贴上“坏女人”的标签。更有女星因为花边新闻,损害了公众形象。由于各种原因,这些女星让同性观众产生了“敌意”,让我们看看这些美丽的误会中,哪些女星中枪了呢?

  在娱乐圈,很多女星给人一种亲切可爱的印象,也有一些女星虽然有着天使面庞,魔鬼身材,受到众多男性追捧,却让同性羡慕嫉妒恨。也有一些女星由于角色原 因,演技精湛的她们被人贴上“坏女人”的标签。更有女星因为花边新闻,损害了公众形象。由于各种原因,这些女星让同性观众产生了“敌意”,让我们看看这些 美丽的误会中,哪些女星中枪了呢?

  范冰冰

  中枪理由:美得惊艳 活得霸气

霸气女神范冰冰霸气女神范冰冰

  从红毯上的龙袍,到武媚娘的霸气出场,范冰冰永远都带着国际范儿,惊艳四座。如今更是事业爱情双丰收。令人感叹,上天把美貌和幸福都给了她。最重要的是,这样的范冰冰还很拼,努力工作,当起了老板。当然会让同行羡慕嫉妒恨啦。

  林志玲

  中枪理由:貌美声甜 双Q过人

双高女神林志玲双高女神林志玲

  娇羞的娃娃音,傲人的身材,迷人的长腿,精致的面庞,这大概是美女的标配。但林志玲全有了。台湾第一美女不仅多年来容颜不改,演技也有了很大进步。这样的美女居然跳脱了胸大无脑的魔咒,不仅学历高,双学位,情商也得到好评。如果有这样的情敌,就输定了不是吗?

  许晴

  中枪理由:优雅任性小公举

小公举小公举许晴

  近年的真人秀让许晴再次回归人们的视线。虽然争议众多,但她的优雅,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是不可否认的。虽然已是中年,但一个噘嘴,一个挤眼,都充满了少女心怀。人家就是一辈子的小公举。这样有情调的女人必然能拯救男人的中年危机。但是,其他女人可就稍稍有点心塞了,因为臣妾自己办不到啊!小公举是学不来的。

  董洁

  中枪理由:精湛演技 入戏太深

董洁的小三角色深入人心董洁的小三角色深入人心

  今年的《虎妈猫爸》可是好好的火了一把。不仅带给观众关于教育的深思,更让人记住了那个自带绿茶味的“小三”。这个角色正是有演员董洁饰演的。由于演技精湛,让观众们入戏太深,对这个破坏家庭又装作淡然的小三角色恨之入骨,甚至把敌意转移到了演员身上。

  李念

  中枪理由:年轻貌美演小三 同性观众代入强

李念饰演海藻李念饰演海藻

  这又是一个演小三演火了的女星。当年《蜗居》的收视,说是万人空巷毫不夸张。李念饰演的海藻为了钱,插足他人家庭,抛弃屌丝男友。更何况年轻貌美,让很多中年女性代入感很强,把她当成了勾引自己老公的“假想敌”。不知这对年轻演员来说是庆幸还是懊恼呢。

  张子萱

  中枪理由:你懂的

张子萱张子萱

  之前说的是演小三,这个就……开个玩笑。由于和“好男人曾小贤”婚内出轨后双双离婚,张子萱一夜之间让许多女人同仇敌忾。关于事情本身,不方便多评论。但她的身材样貌确实让人艳羡啊。

  姚笛

  中枪理由:我们都懂的 且行且珍惜

姚笛姚笛

  这个就不用多说了,她让广大妇女产生了“第三者”的联想。但事情也过去那么久了,人家夫妇也继续且行且珍惜。人孰能无过。相信她也将有个新的开始。

文章关键词: 女星 娱乐圈 理由 敌意 范冰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