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位女星携手登封面 网友:居然没有巩俐

2015年08月01日11:11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赵薇、章子怡、范冰冰、李冰冰、周迅、汤唯、刘嘉玲、刘雯、李宇春、杜鹃,十大女神联手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封面大片。画面以金色、银色为基本色调,话说集齐十位女神这是要召唤神龙的节奏吗?(武汉晨报)

10位女星携手登封面网友:居然没有巩俐(图)vogue

  真的是“活久见”系列啊!为什么呢?网络曾有这样的传言:赵薇和章子怡周迅不同封;范冰冰和李冰冰章子怡不同封;汤唯和章子怡不同封……这些人如今都凑在一起,娱乐圈的历史简直是要改写啦!

  不过,封面上女星识别起来还有一定难度,李冰冰第一眼像杨幂,章子怡像宋慧乔,周迅拍成了张雨绮,汤唯神似《一步之遥》里的舒淇,至于杜鹃和刘雯,你分辨出来了吗?

  合影出来后,有网友惊呼:这张照片上居然没有巩俐!这么多年,巩俐就缺一张《VOGUE》封面。尽管在美国和英国等多家Vogue杂志内页有过专访,时尚圈地位应该说也是一姐了。但她从未在华语版Vogue的封面出现过。

文章关键词: vogue 封面 女星 巩俐 章子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