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彭于晏制服诱惑 盘点娱乐圈十大警装男神

2015年08月28日07:11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世间男神多种多样,但说到集正义、英气、帅气于一身的,就让人不得不想到警察蜀黍了。一穿上制服,感觉任何人都是帅帅哒,还给人一种安全感。而娱乐圈中更是有众多的男星演绎过警察这一最man的角色。今天,小编就来带你盘点一下,那些年娱乐圈里的警装男神。鲜肉、大叔样样有,总有一款制服诱惑让你舔屏。

  世间男神多种多样,但说到集正义、英气、帅气于一身的,就让人不得不想到警察蜀黍了。一穿上制服,感觉任何人都是帅帅哒,还给人一种安全感。而娱乐圈中更是有众多的男星演绎过警察这一最man的角色。今天,小编就来带你盘点一下,那些年娱乐圈里的警装男神。鲜肉、大叔样样有,总有一款制服诱惑让你舔屏。

  TOP1最美少年的警察----吴彦祖

  警察代表作:《赤裸特工》、《千王之王》、《魔警》

  魅力杀手锏:回眸一笑

吴彦祖扮演警察吴彦祖扮演警察
吴彦祖bhdu吴彦祖的警察形象

  最近,男神吴彦祖的新电影又和大家见面了。作为万千女性的头号男神,吴彦祖一出道就演绎了英姿飒爽的警察,一下子就俘获了世间女子花痴的心。分明的脸部轮廓,展现出非凡的气宇,一脸的正气。那回眸一笑让小编整个人都酥了。

  尽管之后吴彦祖有出演了众多警察形象,甚至是反面角色,但记忆深处那个花美男刑警始终让人难以忘怀。

    TOP2最魁梧警察---彭于晏

这个警察好身材彭于晏饰演的警察
这个警察好身材这个警察好身材

    警察代表作:《寒战》

    彭于晏的好身材是除了名的。可惜在《寒战》中的硬汉形象在于走心。但即使隔着衣服,也能清晰看到发达的腹肌,不禁让人看出了神。彭于晏的警察形象集偶像与硬汉于一身。这样的结合,小编只想说:完美!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警察 形象 娱乐圈 蜀黍 警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