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扎堆离婚也扎堆 细数2015散伙儿的明星情侣

2015年10月14日06:30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近几年的娱乐圈越来越热闹,出了多少好作品先不说,这明星夫妻们的家事是越来透明,甚至有人说,明星结婚离婚这叫捆绑式营销。

  近几年的娱乐圈越来越热闹,出了多少好作品先不说,这明星夫妻们的家事是越来透明,求婚的、结婚的、偷腥的、离婚的都要公开给大众消费一把,再也不像刘天王时代了,甚至有人说,明星结婚离婚这叫捆绑式营销了,大家都各赚一回点击率。

  眼下这2015年已过得只剩四分之一,细细数来,悲事喜事的数量竟然是打了个平手,就让我们先来盘点一下今年娱乐圈那些曾经恩爱现在却劳燕分飞的明星情侣们吧!

  Penny与网球选手老公

Penny与网球选手老公Penny与网球选手老公

  在热播美剧《生活大爆炸》中饰演Penny的卡蕾·措科在今年的9月份宣布了与职业网球选手瑞安·斯威汀的离婚!结婚还不到一年就要离婚了是怎么个意思?曾在《艾伦秀》秀恩爱虐死大把粉丝的他俩,2013年9月订婚后仅3个月就举行了婚礼,那股甜蜜劲儿让人羡慕得不行。可转眼间就从闪婚变成了闪离,粉丝们都不知该如何是好了。这就是标准的“秀恩爱死得快”吧!

  艾薇儿与5分钱主唱

艾薇儿与5分钱主唱艾薇儿与5分钱主唱

  艾薇儿与五分钱乐队的主唱离婚了!短命的婚姻只维持了两年,而且这次婚姻比第一次婚姻更“短命”,小两口新婚两年就传出闪离这是为毛?好不容易和老公携手度过病痛的折磨,没想到二人最终还是走上了离婚的道路,艾薇儿的歌迷们都看傻眼了,还有人崩溃哭问“为什么”。不过粉丝们也都拥有相当坚强的心,转眼就见有人留言祝福她,希望她一切都好……

   本·阿弗莱克和詹妮弗·加纳

本·阿弗莱克和詹妮弗·加纳本·阿弗莱克和詹妮弗·加纳

  本·阿弗莱克和詹妮弗·加纳是好莱坞最长情的几对伴侣之一,曾经被称为“好莱坞完美夫妻”的这一对儿,本来三年前就差点走到离婚结局,但是因为儿子塞缪尔的出生,两人又决定为了儿子维持婚姻。虽然两人生活一直很低调,没有绯闻,简直可以称得上是过着“普通人的生活”,但最终也还是没能逃过离婚的魔咒。他们离婚的消息一出,众多粉丝瞬间泪流满面:这让我们还怎么再相信爱情!

  小天后爱莉安娜·格兰德与Big Sean

小天后爱莉安娜·格兰德与Big Sean小天后爱莉安娜·格兰德与Big Sean

  交往仅仅两个月就打得火热甚至带男友回家见家长的爱莉安娜,虽然传出女方父母不是很同意两个人交往,更担心Big Sean因为身边太多酒肉朋友会带坏女儿,但二人仍然爱得高调,常常现身公共场所秀恩爱甚至在演唱会上还晒恩爱。 但近日就有美国传媒报道二人已经和平分手,指双方因太忙而决定分道扬镳。报道也说,二人分手与贾斯汀·比伯早前于爱莉安娜演唱会上强搂无关,相信比伯可以松一口气了吧!

  麦莉·赛勒斯和施瓦辛格之子

麦莉·赛勒斯和施瓦辛格之子麦莉·赛勒斯和施瓦辛格之子

  前段时间传出麦莉与施瓦辛格之子之子秀恩爱到把旁边的人都秀吐血的传闻,之后两人就再没有什么新消息传出,难道真的分手了?

  随后紧接着就有知情人士证实了麦莉·赛勒斯和施瓦辛格的儿子帕特里克·施瓦辛格分手的谣言,有消息向透露,这对热恋五个月的情侣已经分手,《人物》杂志也表示,事实上二人已经是“过去式”。这绝对是音乐界分手的好季节!周一,爱莉安娜与饶舌歌手Big Sean分手而现在麦莉·赛勒斯和帕特里克·施瓦辛格也争相效仿。施瓦辛格终于可以松口气了。

  蜘蛛侠情侣

蜘蛛侠情侣蜘蛛侠情侣

  4月,“蜘蛛侠情侣”艾玛和安德鲁宣布短暂分离,但是让蜘蛛情侣粉们放心的是,石头姐和加菲两人目前并没有分手,正处于“间歇期”。但一个月之后,他们被拍到一起吃寿司、逛超市,似乎有复合的可能!

  据称,石头姐与加菲猫分手的原因是因为两个人工作繁忙很少有时间相处。众多粉丝都表示,希望“蜘蛛侠情侣”能走进婚礼殿堂正式成为“蜘蛛侠夫妇” 。不要分啊啊啊啊!!

  陈伟霆与阿sa

陈伟霆与阿sa陈伟霆与阿sa

  讲完好莱坞再来看看国内娱乐圈。陈伟霆和阿Sa这对备受关注的“姐弟恋”在经过5年的考验后最终宣布了情终。9月20日凌晨,陈伟霆在微博上承认已与阿sa情变。据陈伟霆微博表示,两人在公开恋情后遇到了许多困难,本以为爱可以排除万难的,最终却败给了现实,要怪也只能怪现实太真太残酷了(现实:怪我咯?)。随后阿sa也在微博上发表一模一样内容,证实两人恋情已成过去。本以为爱能征服一切,看来还是太小看现实的残酷了。

  郑爽和胡彦斌

郑爽和胡彦斌郑爽和胡彦斌

  8月刚刚承认的恋情,三个月都不到就分手了,难道那些打赌称“斌爽恋”撑不过三月的人们预知了未来吗?!不过胡彦斌和郑爽的恋情一直备受业界争议,甚至有人专门开通“郑爽胡彦斌快分手”的微博话题来坐等两人分手的消息。还真没有白等呢,不到一个月,博主“长腿胡乓”凿凿有据称得到圈内人证实, 爆料他俩已经分手,而胡彦斌已将微博设置成了私人账号,令“斌爽情变”之事变得更加复杂。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娱乐圈 离婚 分手 情侣 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