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穿皮裤?邓紫棋:他们只找那样的图片

2015年11月16日18:42   南都娱乐周刊 收藏本文     

  导语:北京,芭莎慈善夜。邓紫棋早早出现在红毯上,棕栗色马尾、大红唇,银白色贴身小背心,锃亮的黑色皮裤勾勒出小腿鼓胀的肌肉……相比《我是歌手》时期的时尚与性感,身型明显肿胀的她让记者们不禁小声议论,“邓紫棋到底‘肿’么了?”

邓紫棋皮裤造型邓紫棋皮裤造型

  从90后全民偶像歌手,到网民群嘲的“时尚毁灭者”,邓紫棋由“红”转“黑”只用了短短一年时间,炒作、耍大牌、洪涛老师的点名批评……纽约时装周后,一条搞笑的“皮裤梗”更让她成为网络群嘲的对象。本刊记者独家专访邓紫棋,一次过直面所有黑点,看邓紫棋如何在层出不穷的网络暴力中演绎出“新的心跳”。

  摘抄一小段采访给大家先感受一下:

  南都娱乐:还有皮裤,好多网友要求我一定要问你为什么这么喜欢穿皮裤。

  邓紫棋:哈哈哈,其实我各种各样的衣服都穿,只是他们拿出来对比的时候,就只找那些各种颜色皮裤的照片,他们挑的全都是我演唱会快结束的时候,在不同城市穿的裤子。其实,我觉得我比别的女明星穿裤子更多,是因为我在舞台上很多时候都不止是唱慢歌啊。(快歌的话也可以穿热裤啊!)那不是更糟!穿皮裤都已经遮不住我的肉了,还要把它露出来!

  南都娱乐:之前跟洪涛老师有一点小别扭,后来和好没?

  邓紫棋:那件事在不同媒体上渲染太多了,所以最后观众看到的东西,跟实际上发生的完全不一样。其实那时候我跟洪涛老师在微信上的沟通,已经很清晰。后来我们团队也有反思自己的行为,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和磨合非常重要。

  南都娱乐:也有网友爆出“《我歌》时期邓紫棋耍大牌骂哭编导”。

  邓紫棋:那时候老实说是有点崩溃的,因为这个很明显就是假的,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去传播?去捏造?我觉得失望。可还是有蛮温暖的事情,洪涛老师帮我澄清了这个东西,我当时也立即给他发短信谢谢他。

文章关键词: 邓紫棋 皮裤 热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