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取悦袁咏仪 送6位数钻表超级壕

2015年09月28日10:4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歌手张智霖[微博](Chilam)、杜丽莎、邓紫棋[微博]及关菊英等,前晚(9月26日)现身无线节目《星光熠熠耀保良》。张智霖透露目前为巡回演唱会作准备,笑言六块腹肌在身体里,不能再放肆要保持住,也透露看中一只价值六位数的钻表,想送给老婆袁咏仪[微博]。此外,张智霖昨晚(9月27日)现身铜锣湾与家人吃中秋节饭,虽然匆匆走进餐厅,但仍友善向记者挥手。

  而邓紫棋前晚(9月26日)则否认在外地时装秀上爆汰:“只是看到一块布链之间的空隙。(再以紧身裤上阵?)很合身岩身吧。”对于其MV及歌曲均被指抄袭外国歌手Taylor Swift,她表示常听到不同声音,最重要是做好自己。

  杜丽莎表示在后台遇到蔡卓研,说没有询问对方失恋的事,也指两人上月曾吃饭,还有补上唱歌的课,她指对方没有不开心。同场的关菊英早前因彩排不 小心受伤,致肋骨骨裂,她说:“顾着步伐以及歌词,跳完就有些痛,医生说要6至8星期才会好,没有透露伤势给干妈李香琴知道。”

文章关键词: 张智霖 袁咏仪 邓紫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