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戏炫酷好看?我眼里只有吴彦祖的肉体

2015年11月20日07:42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之前传得沸沸扬扬的吴彦祖主演的改编自《西游记》的美剧《荒原》的第一集已经播完了,想必也已经有很多朋友多看过了。在AMC平台播出之后收视很不错,外网反响也很好。而作为已经阅遍万千动作片的我国观众来说,看完第一集之后所能确定的只有两件事:一,这剧跟《西游记》没有一毛钱关系。二,吴彦祖很帅。好吧,吴彦祖很帅就够了,你还能要求什么呢。

《荒原》剧照《荒原》剧照
吴彦祖吴彦祖

  说到《荒原》,除了吴彦祖,其实我们还不得不提一下另外一个大家都熟悉的名字——冯德伦。《荒原》正是冯德伦监制的。而冯德伦跟吴彦祖的关系,我们可以追溯到1998年吴彦祖刚出道时拍的那部电影《美少年之恋》,当时他们俩在里面演的是——

  ——一对情侣。没错。

《美少年之恋》《美少年之恋》
《美少年之恋》《美少年之恋》

  当时的吴彦祖和冯德伦都嫩的掐的出水,真真能称得上是美少年啊。有趣的是这都快过去十几年了。他们这对好基友居然又合作了,还是合作的美剧,一个监制一个演,real服气。

《荒原》《荒原》

  要说《荒原》这剧有什么好看的亮点,小编只能说,呃,展现文化差异的时候到了。

  《荒原》第一集一开始,吴彦祖饰演的桑尼穿着红色皮质袍子,戴着墨镜,背着一把武士刀,在两边种满罂粟田的田道上开着摩托车疾驰。然后接下来的剧情,可以概括为,打打打打,杀杀杀杀。这剧完全能满足美国观众对中国功夫片的各种想象。首集片长43分钟,吴彦祖杀了16人,可以说平均不到3分钟就有一人命丧彦祖之手!

《荒原》《荒原》

  开场3分钟左右,桑尼在荒原遇见11名浪人,他们是另一个领主“艳寡妇”请来抓M.K。的雇佣兵。桑尼一登场就把一个舞着大刀试图跟他单挑的浪人的脖子扭 断,随后9名浪人拿着刀枪剑戟斧头等往日邵氏武打片中常见的冷兵器围攻桑尼,都被他赤手空拳一一扭断手腕、脚腕、手臂,折断他们的脊椎,踩烂他们的下颚。 基本上人体所有能被扭断的部位,桑尼都一一演示给观众看了。在打最后1名浪人首领时,桑尼甚至用了借力打力等招数,轻松让其毙命。

《荒原》《荒原》

  第二场大战发生在中段,桑尼雨中独战艳寡妇派来的4名黑衣人。他用双刀一一攻克,最后还与同样使用双刀的戴帽子大叔单挑,以割喉结束大叔性命。

  浏览美国媒体对首集的评价,这两场打戏基本上是称赞重点。与浪人的对战被认为展现出吴彦祖从小学武的实力,这些糅合了太极、搏击和香港功夫片手法的动作场面拍得相当精彩。而雨中大战的戏被认为有种《一代宗师》混搭《黑客帝国》的感觉。不过我觉得这些让外国人很兴奋的功夫场面,大多我国观众已经看厌了。所以在我国社交网络上,对于动作戏倒是也没什么特别大的反应……

  那我国观众的重点到底是啥?

  还用说么,当然是吴彦祖(的脸和肉体)了。

《荒原》《荒原》
《荒原》《荒原》

  可以看出,吴彦祖在《荒原》是以最大的诚意在回报多年热爱他的粉丝们。剧中他穿上红色皮长袍的造型被赞很帅,脱下长袍穿着无袖上衣露出麒麟臂的他被 赞很酷。更上道的是,剧中他闲着没事就脱衣服。领主在给一群小男生训话时,吴彦祖上台脱衣服秀文身。此外,吴彦祖和文身师聊天时裸上身,和M.K聊天时裸上身,到第一集快结束独自一人躺在床上时,也裸上身。不知导演是不是也明白吴彦祖的肉体是该剧很大的卖点,每次吴彦祖脱衣服,摄影师都相当尽责,全方位展现他的身材……摄影师,加鸡腿啊!

吴彦祖的肉体或成最大看点吴彦祖的肉体或成最大看点

  这种做法显然深得吴彦祖粉丝的欢心,“除了吴彦祖的帅,剩下的只有槽点满满”、“第一集一般,多给男神一颗星”、“阿祖男神!五星”、“我很肤浅,阿祖露肉就满分”。从网友评论可以看出,你有多喜欢吴彦祖的肉体,《荒原》就有多好看。不过这有什么不好呢,反正喜爱动作大片的外国观众贡献收视率。我们嘛,贡献舔屏的gif图就行了!

  (本文综合新浪娱乐报道写成)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吴彦祖 《荒原》 美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