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剧升级!胡杏儿未婚夫被爆夜店搭美女

2015年11月25日01:2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6岁的胡杏儿,下个月28号同42岁的男友李乘德(Philip Lee)举行婚礼,本月5号,即杏儿生日前夕,二人已申请排期注册结婚。

胡杏儿未婚夫和夜店美女胡杏儿未婚夫和夜店美女

  不过,杏儿未婚夫Philip昨晚(11月22日)凌晨1时多,在香港一间酒吧夜蒲,饮了几杯后,Philip越来越开心,同女士眉来眼去,其中有两个美女主动接近,靠近Philip耳边贴面说悄悄话,女伴疑似胸压Philip,讲到兴奋时还手舞足蹈。

  Philip都算有定力,就算被女接近,他都没有进一步行动,但是表情就好像很自豪,眼神似向友人说自己好有魅力。

  其实杏儿未婚夫喜爱夜蒲,而且是夜店老板之一,已经被拍到过几次,但杏儿每次澄清时都对男友百分百信任。新婚在即,杏儿真是要看紧点才行了。

  不过,还有好事网友隔空向胡杏儿前任黄宗泽喊话,让他随时准备好抢亲。

文章关键词: 胡杏儿 未婚夫 夜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