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佳凝拒蹭胡歌热度 娱乐圈“最佳前任”

2015年11月10日07:35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从“我的前任是极品”的大热到“中国好前任”的处处可见,在社交网络风起云涌的这些年里,大家对于“前任”二字态度的改变,不得不归功于我们见到的诸多情感正能量例子。这些年,又有不少“好前任”出现了,薛佳凝拒谈正当红的胡歌,说现在她不应该参与;庾澄庆对外否认关于前妻伊能静的报道,再次强调自己“永不会提过去事”;黄宗泽大方祝福胡杏儿觅得真爱,还表示要她介绍女朋友……其实,当好一个“前任”,不仅事业可能转运,连公众形象都会与之前完全不同,看娱乐圈中的恋爱故事学习如何从“前任”这个身份修炼出一身“好评”吧!

  薛佳凝:低调拍戏不蹭热度

薛佳凝参加综艺薛佳凝参加综艺

  早年薛佳凝因为在电视剧《粉红女郎》中饰演哈妹一角色而迅速走红。近年来薛佳凝工作生活都十分低调,作品也不太多,鲜有新闻报道,曝光率较低。

  对此,薛佳凝也坦然表示事业总是有山谷也有山峰。不过自己曾经也有压力的时候,当时就靠看书写字来释压。她也明白作为艺人,经常会被物欲所干 扰,但自觉自己从来都是一个闲云野鹤的性子,就算红的时候,也都爱钻胡同、逛巷子。当天在西双版纳拍摄的时候,薛佳凝在返回休息间的路途中,也是在一路的 小店前流连忘返。没有人注意到这是一位明星。

  不过前段时间因《伪装者》、《琅琊榜》让胡歌[微博]再度炙手可热,很多与胡歌相关的人和事情都被翻起,薛佳凝也一度进入了微博热搜榜,只因薛佳凝曾是胡歌第一个公开的女友。当年胡歌车祸时,薛佳凝为胡歌停工一年照料。后来两人和平分手成为好友,接受采访时双方都互赞对方人品。

  当天采访刚聊到“看电视剧”这个话题的时候,薛佳凝便爆发出笑声,察觉到这个问题一定和胡歌有关。所以她也委婉拒绝聊胡歌称胡老师现在非常非常火,自己不太想参与到话题之中。同时她也称赞胡歌是一个对演戏有追求有梦想的人,现在看到《琅琊榜》成功很为他高兴。

  最后被问感情现状,依旧单身一人的薛佳凝爽朗一笑表示:“我继续在自己心里流浪。”

  庾澄庆:隐忍迎来事业新春

庾澄庆和伊能静庾澄庆和伊能静

  日前有媒体爆料称,庾澄庆受访时提及前妻伊能静,坦言早在两人交往期间就经常有人说女方闲话,但他当局者迷全都听不进去,直到前妻2008年被 拍到在大街上和黄维德牵手,他才终于认清事实,于2009年忍痛离婚,结束婚姻。随后,伊能静在微博回应“相爱不相害,放下、放过,展望未来”,并委托律师发出律师函。

  当众多网友都觉得是伊能静又一次“玻璃心”破碎后的补救行动时,事态却有了新发展,该媒体就有关事件作出更正及道歉启示称:“内容为记者写报道时的过度解读,并非庾澄庆(哈林)先生的原意,采访过程中也未提及伊能静小姐,在此更正。对于报道造成庾澄庆先生与伊能静小姐的困扰,在此向两人致歉。”

  随后,庾澄庆在微博发文赞该媒体勇于承担错误,“现在有担当愿意更正错误报道的媒体不多了。我过去不提的,现在也不会提!未来更不会提!”看到庾澄庆难得出来回应感情事,还是为了前妻的名誉,网友们纷纷大赞其真是“难得好前任”。网友说:“他们应该是真的相爱过的,每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过去的就过去了,现在都各自安好就是最好的结果,祝福!”

  事实上,庾澄庆婚变的2009年其事业发展刚好陷入瓶颈,《情非得已》的成功带来的荣光已经耗尽,婚变时他大可选择高调占领道德高地,为自己翻红做铺垫,可他却闭口不提。直到后来凭借出任选秀节目导师时展现出的音乐把控力,才赢得事业新春。

  令歌迷更欣慰的是,原本号称“一生只谈一次恋爱”的庾澄庆,在与“初恋”伊能静的婚姻破裂之后,一直没有寻觅到自己的爱情。日前,庾澄庆终于松口承认小其14岁的主播新欢张嘉欣,对于这段新恋情,庾澄庆的态度依旧令外界认同:“我当然知道大家想要什么,但我有自己的底线,不想用煽情的方式提供给媒体,因为最重要的是生活,不需要和工作的某一部分做交换。”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前任 薛佳凝 李亚鹏 黄宗泽 胡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