鳌拜徐锦江开画展 关山月闭门弟子作品值80万

2015年11月25日01:25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香港著名演员徐锦江在北京举办《徐徐丹青似锦江》作品展。400多位明星及艺术家亲临现场,开启“数星星”模式。现场助阵的明星包括侯耀华、翁虹、李菁、尤小刚、张丰毅……吴镇宇、何润东、陈志朋等人也隔空传来视频祝福。

徐锦江徐锦江
徐锦江作品徐锦江作品
徐锦江作品徐锦江作品

  荧幕上,徐锦江时而是恶霸淫棍,时而是凶悍的反派人物。生活中,他却是如假包换的艺术家。虽然他乍一看是大老粗,但其实很有文化底蕴。其父亲在香港行医。他们家和广州岭南画派大师关山月是世交,所以他还是关山月的关门弟子。早年间徐锦江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如今一幅画已经可以卖出80万元的高价,直追本山大叔。

  现在的徐锦江在享受生活,陪妻子陪儿子,主业是画画,业余拍戏。徐锦江还喜欢搞室内设计,也有一个团队在做各种项目。

  2009年徐锦江正式拜相声名家唐杰忠为师学相声,成为唐老关门弟子。这样算起辈分来,徐锦江跟郭德纲算同辈呢。

文章关键词: 徐锦江 画展 关山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