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兄弟大换血 杨洋吴磊华晨宇你看好哪一个

2015年11月27日07:48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主持人阵容变动一事备受关注,先后传出欧弟、小五都可能离开《天天向上》、沈梦辰加盟天天兄弟变天天兄妹等传闻。今天湖南卫视总编室推广部主任汤集安在其微博“潇湘卧龙”中隔空互动汪涵称需要培养新生代主持人,会不会把杨洋拉进来?

天天兄弟天天兄弟

  小编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天天向上》确实正在进行新成员的选拔,节目组有意选拔两到三位90后的新生代明星加入“天天兄弟”。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小五今年年底需要去韩国服兵役。其次是欧弟,之前有传闻称欧弟要弃《天天向上》,加入浙江卫视主持节目。但是此消息并不属实。目前困扰欧弟的问题是主持人资格证。

  今年六月份广电总局下达通知:“各广播电视机构要加强主持人资格管理,严格执行主持人持证上岗和执业注册制度,不得使用无执业资格证书人员担任主持人。”而要当上主持人必须有两个证,一个是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另外一个则是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证,这两个证都是需要通过国家统一考试才能得到的。

  单就普通话一级甲等证书这一项而言,欧弟和小五或许要拿到此证件要花费不少功夫。上个月举办的主持人资格考试之时,何炅、谢娜、孟非等人都出现在考场,而未见欧弟和小五的身影。

  《天天向上》在有可能缺两元大将的情况下,势必要补充进新力量。此前汪涵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透露有意增加新成员,那到底要如何加呢?据悉节目组有意邀请一批90后新生代鲜肉来录制《天天向上》,从中进行筛选,挑选出两到三位有潜质的嘉宾。

  今天湖南卫视总编室推广部主任汤集安在其微博“潇湘卧龙”中写的一段话似乎也透露出了一点讯息。汤集安在微博中写道:“涵哥,你不会把高颜值的杨洋同学拉进“天天兄弟”做主持吧?你觉得杨洋可以拓展一下主持才能不?我们真的需要培养新生代的男女主持人呢!”

  此前节目组还透露会邀约华晨宇等明星过来当嘉宾。据悉99年出生的“小飞流”吴磊也在考虑范围之内。华晨宇、杨洋、吴磊等一批拥有庞大粉丝基数的明星们,若能加盟《天天向上》显然是好事,但是否能成行,其实也存在着诸多不可控的外界因素,只待最终结果了。

  脑洞无罪,在官方已经有指向性的给了我们90后新生代的hint,借此机会我们也来YY一下这些鲜肉到底能不能担起天天兄弟新成员的重任吧!

  备选人员1

  杨洋

杨洋杨洋

  从年初的电影《左耳》、综艺节目《花儿与少年2》、到电视剧《旋风少女》、网剧《盗墓笔记》。再到已经杀青的《微微一笑很倾城》,将要开始拍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霸占了小屏幕的杨洋绝对是90后男星的一匹黑马。从电视剧播出平台和参加过的综艺来看,杨洋跟芒果台的关系也是挺不错的。

  杨洋不是播音专业出身,没有主持节目的功底,不过天天兄弟也基本都不是科班出身的,所以专业方面没什么太大的问题。而且平时在节目里,天天兄弟们其实是分工明确的,汪涵控制全场节奏,欧弟主要配合,时不时的自黑捣乱,钱枫是接话的,也是被吐槽调戏的对象。小五说话不多,美美的做一朵壁花,但是偶尔会语出惊人。俞灏明还没能完全融入节目的气氛,但是问到相关的问题也能说上几句来。

  杨洋无论是接受采访还是上节目总是有一种谜之高冷又谜之好笑的气场,如果小五真的要走,小编觉得让杨洋加入做一座安静的美男子,偶尔爆几句金句出来画风也不算违和,你觉得呢?

  备选人员2

  吴磊

吴磊吴磊

  吴磊小朋友(没错,小朋友,99年出生的呀!)年纪虽小,作品却不少。在《旋风少女》里跟杨洋有合作,然后在《琅琊榜》里也狠狠地萌了各位姐姐阿姨一把~最红要的是,吴磊小朋友长得真是帅的让人窒息有没有,而且这帅气里还带着一些稚气,这样的气质实在是有观众缘。

  虽然吴磊之前一直都在做演员的工作,不过参加过的综艺节目也是不少的。而且他还是湖南卫视少儿频道节目《好好学吧》的擂长,有不少需要他串词换场的部分,他的主持能力是得到了锻炼的。而且从平时他接受采访时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桥段可以看出,比如采访的人问他,对吻戏对象有什么要求,他居然回答:女的就行。是不是自带综艺气场啊?

  如果好好培养的话,也许能成为欧弟的有力继承人哦!当然,要达到欧弟那么自然的程度,估计也很需要锻炼吧。

  备选人员3

  华晨宇

华晨宇华晨宇

  快男出身的华晨宇,湖南台对他来说绝对是娘家台。在各个方面有所关照是肯定的。华晨宇在音乐方面的成绩毋庸置疑,但是参加的综艺节目却是有点少,不管是《花少》还是现在的《唱游天下》,都是比较被动而非有意识地把握流程主动进攻的那种。

  如果华晨宇加入天天兄弟的话,位置应该和俞灏明差不多吧,不过一个团队里有两个壁花型主持人显然是不行的。当然每个人身上都有潜力,也许华晨宇的主持天赋还没有展现出来呢~

  说了这么多,你觉得以上三位90后鲜肉谁最有可能加入天天兄弟呢?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欧弟 杨洋 天天向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