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方澄清gay圈名媛同游传闻 将付诸法律

2015年12月01日07:2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今日,因为《琅琊榜》等影视作品走红的王凯,被曝光了一张昔日与11位男性好友聚餐的照片。然而经过网友深八,这11位友人皆为已经公开了同性性取 向或者与男性关系暧昧的gay圈“名媛”,因此惹来了网友的一番议论。日前,有媒体致电王凯经纪人,对方首度开腔回应称:“清者自清”

王凯参加聚会照片王凯参加聚会照片

  网友通过这11位同性友人的社交网络上的蛛丝马迹,顺藤摸瓜地推断出王凯在2013年年底曾与这些友人在泰国曼谷W酒店聚会。更劲爆的是,这些已经公开性取向的同性友人,其实是在曼谷参加有名的“Gay圈泼水节”,但是目前并没有任何证据表明王凯也参加了泼水节的活动。然而,事情还没有结束,更更劲爆的是,照片中王凯右手搂着的这名同性友人,还被网友翻出曾经进行过艾滋病检测。

王凯方面公告王凯方面公告

  日前,有媒体致电王凯经纪人,对方首度开腔回应称:“清者自清”。11月30日下午5时左右,王凯所属的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特地在官微发表了一份声明,称这些“蓄意捏造”,“侮辱、诽谤 ”王凯的言论已经构成了对其名誉权的侵犯,将委托律师展开维权行为,追究传播这些言论的网络用户的法律责任。

文章关键词: 王凯 名媛 GA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