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太与阔太的简单相加!黎姿徐子淇亲密合影

2015年12月02日07:50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44岁黎姿与33岁徐子淇两位靓妈一向关系友好,不时相约聚会,去年还一起接受“冰桶挑战”做善事。   

黎姿与徐子淇黎姿与徐子淇

  11月29日晚,某时装品牌在社交媒体上传一张两人的合照,徐子淇依偎在黎姿肩头很亲密,齐齐望着镜头微笑,面前摆放大堆食物。原来她们收到甜品店的礼品套装,让她们圣诞节用来跟子女开派对。网友看到都大赞两位女神很美,有留言说可惜已看不到黎姿演戏。

  徐子淇

  曾在电影《误人子弟》中有过演出的香港女星徐子淇现在已是真正的“千亿少奶奶”。2006年,24岁的徐子淇嫁给位列香港富豪榜第二位李兆基的 二儿子李家诚,八年间为李家生了四胎。网络上对于徐子淇的评价无外乎两个字,一个是壕,一个是生。每次生完小孩,都有老公和公公的慷慨馈赠,而徐子淇每次 的公开亮相也是亮瞎旁人的双眼,出席活动永远钻饰裹身,豪车大牌也绝对不离身,就连全家出国度假还不忘带上发型师。完美的打出了一手成功豪门阔太的大牌。

  黎姿

  梨涡浅笑,摇曳生姿,这是曾经港媒对“爱美神”黎姿的形容词。黎姿16岁陷入初恋,男方是37岁的漫画大师黄玉郎,后来和她传绯闻的从玩具大王蔡志明到仁爱堂主席庞维新,夜总会之父邓崇光,但都无疾而终。在弟弟出车祸后,黎姿因残障富商马廷强的照顾而感动,在38岁高龄时与其闪电注册接结婚嫁入豪门。而婚后,丈夫对黎姿也是百般疼爱。如今,黎姿已经拥有了3个女儿,仍承诺将再继续生。

文章关键词: 黎姿 徐子淇 阔太 合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