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戏70周年 陆毅忆校园恋情李冰冰叹青春

2015年12月03日08:3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12月1日,被誉为“明星摇篮”的上海戏剧学院迎来了70周年华诞。身为上戏学生陆毅[微博]、李冰冰[微博]、任泉[微博]、冯绍峰[微博]、马伊琍[微博]、钱枫、严屹宽[微博]、李念[微博]、迪丽热巴等都纷纷在微博中送上对母校的生日祝福,其中胡歌[微博]、徐峥[微博]、 佟大为[微博]等陆续回校,参加庆典。

年轻的鲍蕾和陆毅年轻的鲍蕾和陆毅
年轻的鲍蕾和陆毅年轻的鲍蕾和陆毅
李冰冰晒照李冰冰晒照

  12月1日晚,陆毅通过微博晒和老婆鲍蕾[微博]在上戏校园的恩爱合影,并写道:“上海戏剧学院70周年,梦想 在这里启航,爱情在这里开始,祝我们亲爱的母校生日快乐!”陆毅和鲍蕾夫妻两人相识于上海戏剧学院 ,可谓是校园爱情。

  同一天,李冰冰也在微博上晒上戏毕业证书,并称:“今天是我最敬爱滴母校上戏70周年校庆!作为上戏 的学子,感到无限骄傲和荣幸!唯一遗憾的是因工作无法参加校庆典礼。但是看着大伙儿热闹滴刷屏,也勾起了满满的校园记忆呀!感恩四年大学时光,遥祝母校生 日快乐,永远年轻!”除了有毕业证书,还有和师生的青涩合影。随后,有着多年好友并且是校友的任泉也转发纪念青春回忆。

  严屹宽也在微博中写道:“我的母校上海戏剧学院70岁生日快乐!同时祝福我的92岁的爷爷金永祥先生, 上戏1945年筹建工作组里现在唯一在世工作人员,上戏老老员工身体健康,长寿喜乐!和我一起祝福今天 这个好日子吧!!!!!”并晒上戏唯美校园风景。同样身为上戏学生的冯绍峰在微博中晒青涩照,并祝 福称:“怀念在学校骑摩托车上课的日子。我的母校,生日快乐!”照片中,冯绍峰戴着眼镜,骑在摩托 车是哪个,非常的帅气青涩。

  主持人钱枫晒帅照,并称:“我为上戏搬砖头!上戏七十周年庆!”辣妈李念也通过微博为母校送上祝福 ,称:“我和小师妹钟楚曦在台北剧组一收工就聚在一起庆祝,遥祝我们的母校上海戏剧学院70周年生日 快乐,越来越好!”照片中,李念和校友闺蜜举杯为母校70华诞送上生日祝福。

  据了解,在12月1日校庆前后将有超过1600名校友重返母校参加庆典。程韦然、胡歌等校草代表,焦晃、 徐峥、佟大为、程雷、陈蓉、朱桢、周瑾等知名演员和主持人都将纷纷出席校庆晚会,重温母校时光。徐峥所在的表演90全班同学这次更是全部回校。

文章关键词: 上海戏剧学院 陆毅 李冰冰 胡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