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陆内地走红就准备解约?柴智屏:他爸来谈过

2015年12月04日06:30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我的少女时代》让在演艺圈奋斗七年的王大陆[微博]终于在一夕之间爆红成了国民天菜,但是非也跟着上身,除了被曝接收柯震东[微博]前绯闻女友刘奕儿外,2日周刊更曝王大陆想请父亲拿钱,与老东家群星瑞智谈解约,柴智屏[微博]下午坦承,王大陆父亲确实来谈过解约事宜。

王大陆、柴智屏王大陆、柴智屏

  嫌弃柴智屏?王大陆遭曝找老爸砸钱解约

  王大陆因演出陈玉珊[微博]电影人气扶摇直上后,虽曝出他与陈玉珊喇舌绯闻,仍不减双方交情,也让他动起解约念头,原因除了王大陆视陈玉珊为恩人,想跟着她耕耘、发展大陆市场外,更因柴智屏曾被大陆列为黑名单,担心影响被牵累,阻碍自身发展。

  据报道,柴智屏今下午证实,王大陆爸爸确实来公司谈过解约,让柴智屏相当受伤,正在了解其中是否有误会,法律部门也涉入解决中,目前与艺人的工作安排照常运作,感谢外界关心。

  翅膀硬了都想飞?那些年柴智屏捧出来的艺人

  柴智屏是台湾传奇制作人,2001年柴智屏制作的偶像剧《流星花园》捧出了红透亚洲的F4。2005年的《恶魔在身边》和2007年的《转角遇到爱》两档偶像剧大作也是出于柴智屏之手。她挑剧本和演员的眼光毒辣,从她手里出来的电视剧和艺人几乎没有不红的。

  2011年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也正是由柴智屏制作,陈妍希和柯震东因此走红。但是被称为偶像剧教母的柴智屏虽然手下红人辈出,却一个一个都留不长久,走了F4,失了柯震东,这回连刚刚拨云见日有红的希望的王大陆居然也主动要求解约,柴智屏大概真的中了留不住亲手带出的艺人的魔咒吧。

文章关键词: 柴智屏 王大陆 走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