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美提名公布 麦当娜蕾哈娜等巨星遭忽视

2015年12月11日07:42   环球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7日报道,一年一度的格莱美奖于美当地时间周一早上揭晓今年全部奖项的提名名单,人气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说唱歌手肯德里克•拉马尔(Kendrick Lamar)以及创作歌手威肯(The Weeknd)均收获颇丰。

蕾哈娜蕾哈娜

  然而, 一些大咖并未获得大奖。阿黛尔(Adele)的年度最大唱片由于发行时间超过提名最后期限未得到提名。蕾哈娜(Rihanna)的单曲《Four Five Seconds》请到了巨星肯伊威斯特( Kanye West) 和保罗麦卡尼 (aul McCartney)前来助阵,看似会获奖的单曲也未上榜,同时被忽略的还有其热门单曲《Bitch Better Have My Money》。比伯总常常不受格莱美青睐,虽然今年他因为与史奇雷克斯(Skrillex)合作《Where Are U Now》被提及,但依旧没有任何奖项。拉娜•德雷(Lana Del Rey)的新专辑于2015年9月18日发行,虽然刚好在提名期限内,但也没有上榜。麦当娜的专辑《叛逆之心》由多位创作人打造,包括坎耶•维斯特、妮琪•米娜、Diplo,并拥有如《Bitch I‘m Madonna》的热门单曲,但依然没有被提名。

  另外,英国流行乐队Florence + the Machine的新专辑歌曲声线完美,虽然得到最佳流行专辑的提名,但是并未获得年度最佳专辑的大奖。

文章关键词: 蕾哈娜 麦当娜 格莱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