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加盟克拉恋人2 中韩明星搭CP全面蜜月期

2015年12月24日01:35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今日李钟硕所属社表示,李钟硕收到了陈赫导演(代表作《Doctor异乡人》等)400亿(约人民币2.2亿)制作规模的中韩合作电视剧《翡翠恋人》的邀请并决定出演。这部奇幻浪漫电视剧是制作投资《钢铁侠3》、《Point Break》的DMG的2016年最高期待作。

《克拉恋人》《克拉恋人》

  今日李钟硕所属社表示,李钟硕收到了陈赫导演(代表作《Doctor异乡人》等)400亿(约人民币2.2亿)制作规模的中韩合作电视剧《翡翠恋人》的邀请并决定出演。这部奇幻浪漫电视剧是制作投资《钢铁侠3》、《Point Break》的DMG的2016年最高期待作。

  据悉,该剧女主角已选定为中国人气女演员,将于明年1月在上海、横店等地开机拍摄。

  而今年开年以来,中韩明星搭档演戏组CP的新闻层出不穷,甚至还“假戏真做”的促成了一对真情侣刘亦菲和宋承宪,中国人民很熟悉的韩国女星秋瓷炫也正式成为中国媳妇了。中韩合作已经进入“蜜月期”,就让小编带着大家一起来盘点一下有哪几对惹眼的中韩CP吧~

  《第三种爱情》:刘亦菲&宋承宪

刘亦菲宋承宪刘亦菲宋承宪

  因为拍摄《第三种爱情》相识相恋的两人早已公开情侣关系。不过两人的相处模式跟《第三种爱情》中的霸道总裁高冷律师的相处模式可完全不一样!因为“天仙姐姐”的羞涩冷淡,这一对常常被质疑是为了炒作才硬凑的CP……矛盾的是又经常被媒体拍到跟双方父母一起旅行什么的……所以,大概是因为刘亦菲脸皮子薄不爱多提感情的事吧?作为一条颜狗,小编是双手双脚同意两位俊男美女在一起的!

  《飞鸢》:张艺兴&郑秀晶

张艺兴、郑秀晶张艺兴、郑秀晶

  张艺兴和郑秀晶Krystal出演的这部电影叫做《飞鸢》,由韩国导演执导,40%的戏份会在韩国拍摄。整个故事当然以爱情为主,舞蹈是贯穿电影始终的主要元素。张艺兴和Krystal同为SM公司艺人,两人在默契程度上应该没有问题,再加上张艺兴同学流利的韩文,两人对起台词来应该不会太尴尬。这一对不管从颜值还是从题材上来说,都自带一股清新感~不过电影一直没有开机的消息,可等得小编心都焦了。

  《所以,我和黑粉结婚了》:朴灿烈&袁姗姗

朴灿烈&袁姗姗朴灿烈&袁姗姗

  跟张艺兴一样同属于EXO的灿烈首次出演中韩合资电影就搭档袁姗姗,初次合作的两人演的可是个很复杂的恋爱关系——至少片名就很纠结了,囧,难道是一个黑子跟偶像结婚了结果转粉了的故事吗?不知道灿烈欧巴的粉丝看了这剧情会不会抓狂……

  《赏金猎人》李敏镐&唐嫣

唐嫣简直男神杀手唐嫣简直男神杀手

  由中韩合作的大片《赏金猎人》从选角开始就备受关注,韩国方邀请了男神李敏镐,而中国方的女主则一直成迷,期间虽不断爆出过Angelababy、杨幂等人气女星名单,却一直没有被官方确认,吊足了粉丝 胃口,直到近期终于敲定!有这份幸运搭档李敏镐的就是——有“男神收割机之称”的唐嫣!凭借着“无公害傻白甜”发型唐嫣一路高歌猛进,收割的男神不计其数,这次高调打败好闺蜜最终赢得女主席位,继RAIN之后再次跨国合作思密达欧巴,实在是要羡煞旁人!

  《坏蛋必须死》:陈柏霖&孙艺珍

陈柏霖、孙艺珍陈柏霖、孙艺珍

  犯罪戏剧《坏蛋必须死》12月开始供应,高颜值逗比情侣档陈柏霖和孙艺珍的搭配也让人觉得耳目一新。

  谈到和孙艺珍的合作感受,陈柏霖坦言二人虽是首次对戏,但却“丝毫没有陌生的感觉”,甚至“有一秒钟感觉电到”。孙艺珍则称大赞陈柏霖很有魅力,并且很会 照顾人,“作为我第一次合作的外国演员,他给了我很好的印象和记忆”。对于两人的合作,导演孙皓也表示,两个人默契十足,“就算语言上有点问题,一个眼神就可以沟通。”

文章关键词: 李钟硕 翡翠恋人 张艺兴 朴灿烈 郑秀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