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冷淡明星CP”汪峰章子怡居然秀了个恩爱

2015年12月26日09:05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章子怡[微博]和汪峰[微博]恋情曝光后,女方十分的低调,对于结婚、怀孕传闻都从未正面回应。12月24日,章子怡在微博中晒和汪峰恩爱合影,照片中,两人均露出幸福的笑容,但章子怡却用围巾将肚子巧妙遮住。随后,汪峰甜蜜转发,并称真正重要的是这真挚的笑容。

汪峰章子怡甜蜜合照汪峰章子怡甜蜜合照

  章子怡[微博]和汪峰[微博]恋情曝光后,女方十分的低调,对于结婚、怀孕传闻都从未正面回应。章子怡备孕期间,经常有媒体曝出汪峰在澳门、拉斯维加斯等地豪赌,冷淡对待妻子,甚至在孕妇面前毫无顾忌的抽烟等等新闻。

  不过,12月24日圣诞节当天,章子怡在微博中晒和汪峰恩爱合影,打破“冷淡”传闻。章子怡晒和汪峰恩爱合影,并写道:“用心,守候着我们想要的生活和幸福,就好了!Merry Christmas to all my friends!”照片中,章子怡和汪峰两人亲密紧挨,均一脸开心的笑容,但章子怡却用围巾巧妙的遮住肚子。

  随后,汪峰甜蜜转发,并称:“真正重要的是这真挚的笑容,这份波澜不惊。幸福其实难也不难,就看你因何而欢笑……圣诞快乐!”此罕见秀恩爱微博 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祝福,称:“看到你们幸福的笑脸,整个人都开心起来了,祝福你们。”“终于秀恩爱了,祝福你们。”“才子佳人,永结同心。”

文章关键词: 章子怡 汪峰 秀恩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