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CP谁最会赚?李晨范冰冰吸金2.14亿居榜首

2015年11月30日07:47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2015年电视荧屏活跃着各路明星,真人秀、电视剧、各种代言简直接到手软,如今情侣或者夫妻档组团更是组团吸金,动辄年收入过亿。   

  据悉,“晨冰”李晨[微博]和范冰冰[微博]共吸金1.7亿人民币位列各明星CP榜首,范冰冰更是凭借综艺节目《挑战者联盟》、《出彩中国人》,电影《万物生长》《爵迹》收获约1.3亿人民币。

  新婚的黄晓明[微博]和Angelababy紧随其后,一年狂吸1.2亿人民币。

  合伙开工作室的邓超[微博]和孙俪,凭借少而精的作品共吸9500万人民币。

  汪峰[微博]章子怡[微博]位列第四,汪峰即将升为人父,凭借20场巡回演唱会和《中国好声音》为孩子赚足了奶粉钱。

  而刘恺威[微博]和杨幂[微博]夫妇、袁咏仪[微博]和张智霖[微博]夫妇位列第五位和第六位。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李晨 吸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