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恋人2:RAIN→李钟硕 唐嫣→郑爽?

2016年01月01日09:0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有传言称郑爽确定出演中韩合作电视剧《翡翠恋人》,将与韩国演员李钟硕搭档。对此,新浪娱乐联系到了郑爽方面,对方回应说双方正在接洽中,还未签约。

李钟硕 郑爽李钟硕 郑爽

  据了解,中韩合作电视剧《翡翠恋人》是此前由唐嫣、Rain等主演的《克拉恋人》第二部,由韩国导演陈赫执导。该剧以1930年代为背景,讲述奇幻浪漫的情感故事,预计将于明年1月在上海、横店等地投入拍摄。目前,韩国演员李钟硕已确定将加盟,出演男主角。

  近日有报道称郑爽确认出演该剧,将与李钟硕搭档,郑爽被传因该剧延迟了海外研修计划。对此,新浪娱乐联系到了郑爽方面,对方回应说双方正在接洽中,还未签约。

文章关键词: 翡翠恋人 郑爽 李钟硕 克拉恋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