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淇为儿子大办百日宴 被曝花费千万

2016年01月10日09:04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徐子淇十月诞下第四个爱情结晶品李建熹后,李家上下欢喜万分,姥爷李兆基更向旗下千五名员工及朋友大派一万元红包,合共一千五百万! “小建熹”可谓万千宠爱在一身,李家现已定了下周15日及16日豪摆两天百日宴,地点有别以往于旗下的四季酒店,而选址在中环新景点摩天轮旁的海滨广场, 更特别装修搭起大帐篷,制造梦幻乐园。

资料图资料图

  徐子淇与丈夫李家诚一向爱为子女搞百日宴,亦会花尽心思为他们布置场地,曾为女儿打造神秘的玫瑰花园,以及为儿子打造马戏团乐园,而这次为建熹特别炮制 的大帐篷,加上摩天伦及海滨美景相伴,十分豪华!一连两天的百日宴,分别会邀请政商界名人出席15号的宴会,而16号则为夫妇二人的朋友,与及子女的同学 及家长,而不少名人这几天都陆续收到喜帖,李生李太更于喜帖上写道,呼吁宾客可以以捐款代替贺礼,捐助慈善机构。

  徐子淇与老公李家诚曾先后为儿女办超豪百日宴。2007年,徐子泣诞下大女晞彤,豪花千万一连两晚在中环四季酒店摆“发实宴”。2009年,二 女晞儿出世,李家亦不偏心豪花800万举行日夜两场百日宴,日场主要招待李家诚夫妇的朋友,晚上则宴请亲友及城中名流。三子俊熹于2011年出生,亦有举 行百日宴庆祝。这次小儿子百日宴玩得更豪,在中环海旁的新地标摩天轮旁搭建大帐篷,过千宾客可以看到维港、IFC等夜景,估计两晚花费过千万,包括场地布 置、食物及表演制作单位,以及这块地要申请做私人宴会用途,实属第一次,所以建熹BB确实是李家上下的小王子,万千宠爱在一身。

文章关键词: 徐子淇 李家诚 儿子 百日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