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无缘看周星驰《美人鱼》:没抽中配额

2016年01月16日05:4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喜爱周星驰(星爷)喜剧电影的台湾观众没有眼福!碍于规定,内地电影在台湾上映必须抢着抽到每年仅10部的配额,今天举行的抽签,共有45部电影候选,星爷和罗志祥(小猪)2度合作的喜剧《美人鱼》不幸抽到10号之外,抽到44号,无缘跟台湾观众见面。

《美人鱼》《美人鱼》

  喜爱周星驰(星爷)喜剧电影的台湾观众没有眼福!碍于规定,内地电影在台湾上映必须抢着抽到每年仅10部的配额,今天举行的抽签,共有45部电影候选,星爷和罗志祥(小猪)2度合作的喜剧《美人鱼》不幸抽到10号之外,抽到44号,无缘跟台湾观众见面。

  抽到前10号可上映的依序是:《绣春刀》、《秦时明月之龙腾万里》、《大同》、《北京爱情故事》、《笔仙惊魂3》、《捉妖记》、《师父》、《铁道飞虎》、《爸爸去哪儿》、《路边野餐》等10部。

  仅管星爷上部电影《西游:降魔篇》狂卖,台湾也有7600万台币的佳绩。这回《美人鱼》光是预告在YouTube上线,至今1个月已有310万人次点阅,颇受注目,但仍不幸没有中签。

  小猪日前曾就此担忧,透过经纪人说:“有点遗憾,当然希望有机会让台湾粉丝看到我下很多功夫准备的电影。”

文章关键词: 周星驰 美人鱼 电影 台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