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P改口道歉:周子瑜热爱故乡 会加强引导

2016年01月17日00:19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台湾歌手黄安[微博]举 报韩国女团TWICE成员周子瑜涉嫌“台独”,引起网络热议,继昨晚发出澄清声明后,14日晚间,TWICE团体所属经纪公司JYP再次发出道歉声明。声 明中称周子瑜对故乡有着难以割舍的感情,但台湾人并不代表就是台独。公司对旗下艺人言行引导不够充分,没能及时回应大家的质疑,对于这段时间给中国网友感 情造成的巨大伤害表示诚挚的歉意。

周子瑜周子瑜
JYP新声明JYP新声明

  1月8日,台湾歌手黄安在微博举报周子瑜涉嫌“台独”,称其在去年参加韩国节目时曾手举青天白日旗,而台独媒体也对她大力吹捧。该言论在网络迅 速扩散,1月13日晚间,TWICE团体所属经纪公司JYP发出公开声明,称网上流传均未不实传闻,并且当事人是年仅16岁的未成年人,其年龄和阅历尚不 足于形成自己的政治观点。

  1月14日晚间,JYP再次发出道歉声明。声明中称周子瑜本人坚决支持和尊重一个中国的原则。台湾是周子瑜的故乡,有着难以割舍的感情,但台湾人并不代表就是台独。周子瑜从未发表过任何台独言论,网络中流传的所谓“周子瑜支持台独”的言论并不属实。

  JYP同时表示,公司对旗下艺人言行引导不够充分,没能及时回应大家的质疑,对于这段时间给中国网友感情造成的巨大伤害表示诚挚的歉意。

文章关键词: 周子瑜 JYP 台独 道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