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撕?乐嘉录节目称华少"虚伪" 对方回呛:你混蛋

2015年12月20日00:20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有粉丝曝光乐嘉[微博]在某节目录制现场,与华少发生口水战。从视频当中可以看出,华少为给自己战队学员拉票遭到乐嘉调侃称其“虚伪”,而华少却把此话当真并回应乐嘉:“如果要指控我,请拿出证据,否则我只能把你当混蛋处理。”紧接着华少暗讽乐嘉:“就如果连用词不准确的话都不配当导师。”随后,乐嘉站出来向华少道歉。

乐嘉、华少(资料图)乐嘉、华少(资料图)

  有粉丝曝光乐嘉[微博]在某节目录制现场,与华少发生口水战。从视频当中可以看出,华少为给自己战队学员拉票遭到乐嘉调侃称其“虚伪”,而华少却把此话当真并回应乐嘉:“如果要指 控我,请拿出证据,否则我只能把你当混蛋处理。”紧接着华少暗讽乐嘉:“就如果连用词不准确的话都不配当导师。”随后,乐嘉站出来向华少道歉。

  两人此前共同参与综艺《了不起的挑战》,在节目中以兄弟相称,几期录制下来关系应该不错。

  俩人对话还原如下:

  华少:如果仅仅是对我个人品德的指控,我可以不必占用公共话语平台的空间,但是我很担心,因为我接下来还要为我的学员拉票,第七个是我的人,所以如果有人把这个“虚伪”,我看到大家都在笑,大家可能把它当笑话了,但是如果这个笑话有些人被当做认真,我待会儿的拉票也许就变得很没有公信力,所以我 必须要真实的讲出我的想法,因为我要为我的团队负责,这是做导师的权利和意义。最后一点,我坐在这里有我说话的权利,如果有人要指控我,请拿出证据,否则 我只能把你当混蛋处理。三分钟应该还没有到,我的表达完成了,谢谢大家最后一笑,我不想把它弄得太紧张,但是我认为连用词的准确都做不到的人,不可以当老师!

  乐嘉(起立,走上舞台面对观众):我觉得华少刚才是生气了,所以我下面的话是有必要讲的。首先我要当着全场所有朋友的面向华少老师道歉,由于本人在用词经常有的时候会夸张,造成一些大家的误会,如果是因为这个带来的误会,我为此表示遗憾,在我的内心里面,我想表达的是(对着华少),我说你刚才的话太虚伪了,我指的原话是说,因为最后你的结论是说他(刘轩)应该坐在你这个位置,其实他的演讲水平比你好,所以我想重申,我的观点是,我认为综合演讲水平华少的一定比刘轩高,当然你可以不同意我的观点,为什么我这么讲,非常简单,在公共话语平台上,每一位老师要用自己的语言来传播自己的观点,我认为大众未必有能力所有的人都能判断出来誰演讲的好谁演讲的不好,我很担心广大电视观众有很多人像我一样特别笨,听你(华少)说了那番话真的认为刘轩的水平比华少演讲的水 平要好,那问题就大了,所以我刚才说那番话(骂华少虚伪)亲爱的华少,我只是想向大众声明,不要相信华少,他刚刚那番话(称赞刘轩贬低自己)过于客套,我 特别用了虚伪两个字,只是因为我个人不太喜欢用……

文章关键词: 华少 乐嘉 混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