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天谈与刘翔离婚眼泪不止:东西坏了就想换

2016年01月23日09:12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在近日播出的某档纪实类真人秀节目中,葛天直言和刘翔离婚后的内心想法,葛天称自己正视这段感情,但刘翔“把我的东西都删了”,对于刘翔在微博删掉两人相爱的记录一事,她十分无奈。

葛天葛天
葛天葛天

  在近日播出的某档纪实类真人秀节目中,葛天直言和刘翔离婚后的内心想法,葛天称自己正视这段感情,但刘翔“把我的东西都删了”,对于刘翔在微博删掉两人相爱的记录一事,她十分无奈。

  葛天在刘翔生日当天接受采访:“其实真的是因为今天,特别痛苦,真的特别痛苦,我从早上睁眼的时候,我就开始无数的画面在我脑海当中回旋。我们之间有很多问题,我没有办法接受的问题”。

  葛天十分感慨的说:“有一些人,他们都活着,都好好的,但是却是经常,就很轻易地放手了。以前的人,什么东西坏了就想修,现在的人,什么东西坏了就想换。”

文章关键词: 刘翔 离婚 葛天 眼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