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天澄清传闻:不想让人觉得我靠着某某

2015年10月22日08:1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今日,刘翔前妻葛天[微博]在微博发声,称:“我不需要洗白,因为我本来就是白的。”此外,她还在微博中转发一档节目的视频,在其中她回应了各种质疑。

  据悉,葛天与刘翔的婚姻仅仅维系了9个月,她的身上一直有许多流言,甚至有传言称当时葛天是假怀孕骗婚。

  对于种种流言,葛天在视频中说:“因为我觉得,我们俩结婚以来,我会受到那么多的攻击,可能就是因为大家觉得你是个女演员,就伴随无数的急功急 利啊,潜规则啊……我这一年所有的戏都没有去接,就是不想让人觉得我是靠着某某。我没有想去澄清或者说所谓的洗白什么,是因为我认为自己本来就是白的。”

文章关键词: 刘翔 葛天 洗白 离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