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称喜欢陈晓父母 避谈春节是否带男方回家

2016年02月04日00:28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昨日下午,陈妍希以代言人身份出席电玩游戏活动,身穿蓝色深V连衣裙现身的她,大秀好身材。此前曾有消息称其父母对男友陈晓十分满意,谈及此,陈妍希表示,“我也很喜欢他的爸爸、妈妈呀”,她还接着说,“前阵子天气比较冷,他妈妈也会传讯息叫我要好好保暖”。

陈妍希陈妍希
陈妍希陈妍希

  昨日下午,陈妍希以代言人身份出席电玩游戏活动,身穿蓝色深V连衣裙现身的她,大秀好身材。此前曾有消息称其父母对男友陈晓十分满意,谈及此,陈妍希表示,“我也很喜欢他的爸爸、妈妈呀”,她还接着说,“前阵子天气比较冷,他妈妈也会传讯息叫我要好好保暖”。

  被问春节如何安排,她坦言可以在家过节很幸运,被追问是否会带陈晓回家见父母时,她避而不答,只简单表示“新年快乐!祝大家猴年行大运”。

文章关键词: 陈妍希 陈晓 男方 父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