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小李!陪跑22年 莱昂纳多圆梦抱得小金人归!

2016年02月29日13:19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北京时间29日,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在美国举行。今年影帝热门人选之一,就是已经连续陪跑22年纪念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今年,他凭借《荒野猎人》斩获最佳男主角奖,可谓众望所归。

  北京时间29日,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在美国举行。今年影帝热门人选之一,就是已经连续陪跑22年纪念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今年,他凭借《荒野猎人》斩获最佳男主角奖,可谓众望所归。

  风靡全世界社交网络的“心疼小李”话题也终于落幕。

  据悉,一起提名最佳男主角的分别是布莱恩·科兰斯顿《特朗勃》、马特·达蒙《火星救援》、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荒野猎人》、迈克尔·法斯宾德《史蒂夫·乔布斯》、埃迪·雷德梅恩《丹麦女孩》。

文章关键词: 莱昂纳多 小金人 小李 荒野猎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