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入驻杜莎夫人蜡像馆 粉丝:我要买婚纱合影

2016年03月03日13:28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霍建华自出演《花千骨》后人气再度飙升,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备受粉丝关注。昨日,霍建华工作室晒出他身穿西装,在杜莎夫人蜡像馆现场量身的一系列照片,“据悉,整个制作过程将持续半年,最后蜡像将从伦敦运抵上海,并于2016年下半年入驻”。

  霍建华自出演《花千骨》后人气再度飙升,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备受粉丝关注。昨日,霍建华工作室晒出他身穿西装,在杜莎夫人蜡像馆现场量身的一系列照片,“据悉,整个制作过程将持续半年,最后蜡像将从伦敦运抵上海,并于2016年下半年入驻”。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老娘终于等到这一天,我要去买婚纱了,准备前往蜡像馆合影”、“智商满分,实力迷妹,会玩”、“现在就开始想合影的姿势”。

文章关键词: 霍建华 蜡像 合影 入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