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 刘诗诗霍建华宣传新戏甜蜜拥抱你怎么看?

2016年01月29日07:53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1月27日,电视剧《女医明妃传》在江苏卫视举行首映礼录制,主演刘诗诗[微博]、霍建华、袁文康[微博]出席。“睫毛帝”霍建华现场与人比睫毛长短,刘诗诗公主抱女搭档,二人还大秀荧屏恩爱,甜蜜拥抱引起粉丝尖叫。群访环节,霍建华频频被问起胡歌[微博],只得“无奈”答道,“我们是很好的朋友,怎么搞得像谈恋爱一样。”刘诗诗则透露过年应该会去台湾,并称婚礼一定会邀请霍建华。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刘诗诗喂霍建华吃饺子 甜蜜拥抱秀恩爱

  电视剧《女医明妃传》将于2月13日在江苏卫视播出,该剧由刘诗诗、霍建华、黄轩[微博]、袁文康等主演,讲述了明代著名女医谭允贤克服重重困难开创女医制度,最终成长为一代女国医的故事。饰演谭允贤的刘诗诗称,这是她第一次出演历史上确有其人的角色,为此,拍戏期间她还学习了基本的把脉和针灸手法。

  剧中,谭允贤有三条感情线,分别是霍建华饰演的明英宗,黄轩饰演的明代宗以及袁文康饰演的蒙古瓦剌部首领。当被问到现实中男生的哪种行为会打动 自己时,刘诗诗表示,女生在最脆弱的时候,男生如果能给自己鼓励和引导性的东西,会很让人感动,“哪怕只是握一下手,就能感觉到那个力量。”霍建华也表 示,所谓的暖男都是影视作品的片面表现,真正的感情还是要能“懂你”。

  刘诗诗、霍建华此前已合作多次,谈到再次搭档的感受时,双方都觉得彼此更默契了,“以前我们不太会表达,现在可以交流很多深入的东西,沟通得更 畅快了。”霍建华称刘诗诗现在更有女人的感觉,刘诗诗则觉得霍建华“整个人都开朗了”。现场,二人大秀荧屏甜蜜,霍建华揽刘诗诗入怀,刘诗诗则喂霍建华吃 带着年味儿的饺子。

  霍建华被问胡歌显尴尬:怎么搞得像谈恋爱 刘诗诗台湾过年

  首映礼现场,刘诗诗、霍建华做出不少惊人举动。譬如,为应和“猴”年,二人开场便不计形象地模仿起小猴。之后,被封为睫毛帝的霍建华还与人比睫毛长短, 刘诗诗臂力惊人地公主抱女搭档。二人现场边看片花边玩弹幕,诸如“上面的毛怎么那么多”等恶搞评论引发粉丝爆笑。不过,霍建华事后承认比睫毛时略有些尴 尬,“男生比这个,我是没法接受的,我觉得男生应该比其他东西,不过大家开心就好。”

  群访环节,霍建华频频被问起胡歌,“新年到了,有没有什么想对爱人胡歌说的”等问题令其颇为“无奈”。“胡歌什么时候变我爱人了,我们是很好的朋友,怎么搞得像谈恋爱一样。” 当被问到“胡歌和刘诗诗掉水了先救谁”时,霍建华笑称,“我自己跳下去淹死我自己”。

  刘诗诗和吴奇隆[微博]的婚礼近来屡屡被问及,现场刘诗诗仍没有透露具体婚讯,但称过年应该会去台湾。她还表示婚礼一定会邀请霍建华,霍建华承诺送她大红包。(聆君/文 郑福德/摄影)

文章关键词: 霍建华 刘诗诗 吴奇隆 《女医明妃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