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鼓励女性:不要以为找有钱男人就能满足

2016年03月10日08:02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刘嘉玲一直以女强人形象示人,正值三八妇女节到来,她不忘激励广大女性要自强,直呼不要以为找有钱男人就可以满足,年轻漂亮的女孩无限上架。

 

刘嘉玲刘嘉玲

 

  3月8日妇女节,刘嘉玲通过微博晒登山美照,并写下自强宣言激励女性:“我喜欢的女人,乐观、坚强、温柔、优雅。找一份自己喜爱的工作,喜欢的东西自己掏腰包买,不要以为找个有钱男人就可以满足,年轻漂亮的女孩无限量上架!女人要懂得学会独立,不断提升自我价值,让自己变得无可代替。女人节快乐!”

  照片中,刘嘉玲身穿运动装,一定白色棒球帽,太阳镜遮面,非常随性大方。面对刘嘉玲的励志鸡汤,网友纷纷留言点赞:“自己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不依附于任何人。”“你真的很酷,你这么说也这么做。”

文章关键词: 刘嘉玲 女性 自强 女强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