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约会情人节美女变身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0:03 信息时报
约会情人节美女变身法(图)
情人节略施粉黛约会去

  情人节,你会与他浪漫地度过,在烛光边,在月色下,想要让他看到最美的你吗?那么就学学给自己略施粉黛,两人约会不适宜化太浓的妆,通过基本步骤的化妆手法,让自己显得自然有韵味就可以了。

  情人节去约会,首先一定要化妆,除了把脸上的瑕疵通过化妆手法得以美化外,也表明了你对对方的重视和喜爱;二是不能把画画眉毛、涂涂口红就当作已经化了妆,每个部
位都应该进行修饰;三是这类妆容以自然为主,过于造作和艳丽反而不好。

  第一步:粉底

  必备:粉底液、提亮粉底、定妆散粉三种产品;棉扑、粉底刷两工具

  先用粉底液进行打底,粉底液的颜色选择比皮肤颜色稍暗一点的,在手背上把粉底液晕开,点在脸部,再用棉扑顺着皮肤纹理慢慢晕开。然后用另一种比打底粉稍白一点的颜色在鼻梁、眼袋、下巴处进行提亮,目的是让脸的立体感更强,突出轮廓。最后使用散粉进行定妆,用粉底刷或棉扑都可以。

  小贴士:冬季天气干燥,所以在选择粉底液时要选择水油分解类的粉底,在使用时需要先把瓶子摇匀。

  第二步:眉毛

  必备:眼线笔、眉笔两种产品和眉刷一种工具修好眉型后,先用棕色眉笔轻轻地根据眉型描眉,最后用眉刷轻轻梳理,让眉显得自然。上眼线的位置在睫毛的根部画,下眼线只画后三分之一的长度,让眼睛显得更大。

  小贴士:如今许多人在化妆时往往会忽略眼线这一步骤,所以在化妆时一定要画上眼线。

  第三步:眼部

  必备:眼影、睫毛膏两种产品和睫毛夹、眼影刷两种工具

  上眼影有三个步骤,一是选择光泽度强的珠光眼影(灰蓝色)画在眼球处,然后再用亮一点的眼影(粉紫色)画在眼窝处,并在两种颜色的过渡处用眼影刷晕开,以达到过渡自然的效果。

  小贴士:用睫毛膏之前一定要用睫毛夹,以增加卷翘的效果。

  第四步:腮红

  必备:胭脂和腮红刷腮红的位置在颧骨位置,或笑时两颊突出的位置,用腮红刷由上向下刷。

  第五步:唇部

  必备:需要唇膏唇彩和唇刷唇部化妆比较简单,先用润唇膏打底后,画上自己喜欢的唇膏颜色,然后唇彩在嘴角、唇尖处进行提亮。如果在整个过程中使用唇刷,唇部妆容的效果会更自然。

  小贴士:不少人在化唇部妆时喜欢用唇线,但现在画唇线是一种比较落伍的化妆手法,唇线笔反而可以用于嘴角、唇尖处的提亮。

  相关链接

  情人节香水

  香水是无形的装饰品,它能快速、有效增添一个人的魅力;适当地使用香水,能令人神清气爽,做事充满信心,周身充满活力。但是不同香型的香水有不同作用,所以在情人节约会之前大家也要学会选择使用香水。

  情人节正值初春,温度偏低,但气候已开始转向潮湿,香氛挥发性较低,适宜选用清新花香或水果花香的香水。如果你是去餐厅与另一半享受烛光晚餐,那么切记进餐前一般不要涂浓烈的香水,皆因美食、香氛不可得兼。如果是去逛街或在室外约会,则选用柑橘水果和苔类香草为原料的香水,内含有令人心情大好的成分;而运动和逛街都易流汗,汗水与香水味混合在一起总会让人敬而远之,这时要选用无酒精香水或运动型香水。如果当天碰巧下雨,潮湿的空气使香气在水分重的区域内难以弥散,所以要选用淡香水为宜。如果是参加舞会或PARTY,香水的味道就可浓一点以显示你对该舞会的尊重和重视。

  女士们将香水洒在身体的何处并没有一定之规,你认为哪个部位最重要、最需要引起他人的注意,就将香水洒在哪里;而男士可以在刮完胡子后,用一些男用香水、古龙水或须后水来改变自己的气味。(邓雪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