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关注:女性公厕为何如此尴尬 > 正文
世界厕所峰会:良好厕所环境是值得关注的主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8:5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17日电 (记者/施蓉 殷丽娟) 世界厕所组织创始人杰克-西姆在17日召开的世界厕所峰会上说,良好的厕所环境是一个值得关注的主题。主题为“以人为本,改善生活环境,提高生活质量”的第四届世界厕所峰会17日在北京召开。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日本等15个世界厕所组织成员的400多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未来的三天内,代表们将就改善厕所环境与人类生活质量的关系,厕所与旅游业发展关系,厕所建设管理与社会和经济的回报,厕所设计建设的多元文化,以及环保节能厕所与资源保护的关系,社区厕所及城乡厕所建设等一系列问题进行探讨。会议还将发表《世界厕所峰会宣言》。

  世界厕所组织是一个非政府性的组织,成立于2001年,由新加坡洗手间协会、日本厕所协会、韩国清洁厕所协会、中国台湾厕所协会联合创立,总部设在新加坡,致力于全球性的厕所文化,倡导厕所清洁、舒适、健康,目前已有17个成员。

  “2008年奥运会即将在北京举行,这使得北京成为举办此次世界厕所峰会的最佳地点。”杰克说。北京在过去三年时间里新建和改建了700多座星级旅游公厕,从今年起到2008年奥运会前,北京每年要建设和改造400座符合标准的公厕。

  2001年,世界厕所组织在新加坡举行了第一届厕所峰会,并决定峰会以后每年举行,并规定每年的11月19日为世界厕所日。第二、三届厕所峰会分别在韩国和中国台北举行。(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Love Kiss 更多>>
[林俊杰] 江南(迪曲)
[苏 芮] 亲爱的小孩
[姜 木] 梧桐相思雨
[林志颖] 我是鱼(抒情)
[翻唱原音] 孙楠 - 拯救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