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专题:关注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 正文
丹麦王妃唐纳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20:09 新华网
丹麦王妃唐纳森(图)
丹麦王妃玛丽-唐纳森

  在丹麦,许多平民都觉得大王子弗雷德里克太过风流,人称花花王子,传闻他换女朋友就跟换跑车一样勤快。不过,他也有许多优点,那就是没有架子,容易相处,并且非常有情趣。在哥本哈根的酒吧里,老百姓一不小心就会撞上这个生性好玩的王子。而王子本人的爱情,也是在酒吧里泡出来的,不过不是在丹麦,而是在遥远的澳大利亚。

  丹麦未来国王的爱情始于2000年悉尼奥运会。当时一身随意装束的弗雷德里克王储
和弟弟乔基姆王子等人来到了悉尼的“斯里普酒吧”。据说,他们的高谈阔论吸引了邻座一群热情奔放的澳大利亚年轻女郎,她们并不知道在座的是王子,只知道年轻人有共同的话题。谈着谈着,两拨人开始激烈地争吵起来,气氛一度相当紧张,而这群姑娘中就有长相端庄美丽的唐纳森。唐纳森是塔斯马尼亚人,拥有法律学位。不过,过去七年来,她一直生活在悉尼的东郊,从事不动产出售的工作。 因为是在年轻人聚集的酒吧里,所以年轻男女显得相当“粗俗”。一个名叫塔娜瓦斯基的姑娘建议说,争吵解决不了问题,不如摸摸对面的男人的胸,看是长毛的男人胸膛性感,还是不长毛的男人胸膛性感!正好弗雷德里克和尼古拉斯两位王子穿着敞胸的衬衣,所以姑娘们挨个轻触两位王子的胸膛,结果包括唐纳森在内所有的姑娘都一致认为,胸部光滑的弗雷德里克比尼古拉斯性感!更有意思的是,唐纳森与弗雷德里克很快就找到了共同的话题——爱马,爱运动,爱探险,并且绝对是一见钟情!当天晚上,他们俩就在酒吧中结了伴。

  以后两人开始了三年漫长的恋爱。一年后,唐纳森辞职迁居哥本哈根,租了一套月租7000美元的公寓。这套公寓离王宫不远,并且谋得了哥本哈根微软公司的一份工作。在工作之余,唐纳森学习丹麦语,了解丹麦的文化,并且开始穿丹麦知名的服装。总之,她开始学着了解和热爱丹麦。“灰姑娘”唐纳森行事异常低调,从来没有接受过任何一家媒体的采访,很快就获得了丹麦民众的认可与支持,因为她表现低调,但却与民众很容易相处,因此许多丹麦民众都认为,这位澳大利亚来的“灰姑娘”可以母仪丹麦天下。

  行事大胆的唐纳森常身着各式性感礼服与大王子谈笑风生地出现在不同的场合。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彩信漫画 更多>>
[陈晓东] 寂寞宇宙
[丁 薇] 冬天来了
[温 岚] 蓝 色 雨
[Bill.W] Lean On Me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