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专题:关注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 正文
年轻漂亮约旦王后拉尼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20:18 千龙新闻网
年轻漂亮约旦王后拉尼娅(图)
年轻漂亮的拉尼娅王后

  约旦国王二世的妻子拉尼娅是世界上最年轻的王后,她也被公认为是世界上最美丽、最优雅的女人。这不仅仅是新闻界的炒作,就连挑剔的选美裁判也是这样认为的。

  拉尼娅出生于巴勒斯坦裔的医生家庭,是在盛产石油的科威特长大的。与许多想当摄影模特或时装模特的美女不同,拉尼娅从来没有过当模特或影星的念头。她希望受最好的教育,成为管理或政治经济理论方面的专家。

  1991年海湾战争后,拉尼娅来到约旦首都,在第一花旗银行分行进修。似乎命运早就安排好了:一天,约旦王储阿卜杜拉在银行看见拉尼娅,立刻被她所吸引,而且顿生似曾相识的感觉。

  热情奔放的阿卜杜拉王储不失时机地向拉尼娅发动进攻,很快就赢得这位褐发美女的芳心。当阿卜杜拉把未婚妻带到他父亲、前任国王侯赛因面前时,侯赛因也惊叹拉尼娅的美貌和个性。几个月后,阿卜杜拉和拉尼娅举行了豪华的婚礼。

  婚后,拉尼娅立刻就向丈夫提出条件:她不想仅仅做阿卜杜拉的妻子和王室宴会上的装饰,而要做自己愿意做的事。为了满足妻子的要求,又不违穆斯林法规,阿卜杜拉想出了奇妙的办法:在宫里建了一座富丽堂皇的“约旦基金会”事务所,由拉尼娅负责使用基金会的资金促进妇女工作,并帮助她们创办企业。拉尼娅还利用“约旦基金会”的资金成立了一个援助受虐待儿童的机构,并亲自担任儿童权利的辩护人。约旦基金会的一位同事说:“拉尼娅王后很平易近人,也十分理解人们遇到的各种问题。她很真诚,喜欢接受挑战,而且知识丰富。”

  目前,阿卜杜拉夫妇有一子一女,儿子侯赛因5岁,女儿伊曼3岁。拉尼娅王后为教育子女倾注了不少心血。尽管工作繁忙,母亲责任也很重大,但拉尼娅王后仍不失风采。在王室的招待会上,拉尼娅身穿绣着阿拉伯金色图案的豪华白色长裙出现在宾客面前,她优美的身材、迷人的风度令无数来宾倾倒。一位外国外交官由衷地赞叹道:“拉尼娅是一位很有天赋的年轻女性,像这个家庭的成员们一样纯朴和有同情心。”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彩信漫画 更多>>
[陈晓东] 寂寞宇宙
[丁 薇] 冬天来了
[温 岚] 蓝 色 雨
[Bill.W] Lean On Me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