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五个步骤可以有效减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1:15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设定合力目标是减肥成功第一步(新浪女性频道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设定一个切合实际的

减肥目标是成功减肥的第一步。全世界想减肥的美眉都希望能在一夜之间“甩”掉身上多余的脂肪,想通过几天的忍饥挨饿把体重“节”下来,一天不到却又忍不住大吃巧克力蛋糕。想知道是什么让你的意志不够坚定吗?是因为你的减肥目标太不切实际了!

    减肥专家发现,减得又快又多的幻想只会让你更快地放弃减肥计划,而这一点已经被研究证实!因此心理学家建议,最好的做法是在短期内设定小一点的,实际一点目标。问题是,大多数人都不太了解自己的身体能在多长的时间里减去多少的体重。那么,你应该怎么去设定实际的目标呢?   

    5个步骤明智地设定减肥目标   

    设定减肥目标的方法很简单,也很容易操作。但如果你有严重的肥胖症,应该先咨询一下你的医生。记住,说起来容易,做起来也是很需要决心的!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