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八卦:摇滚巨星爱女 不读大学要做名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4:28 信息时报

碧琦-吉尔道夫

  摇滚巨星鲍勃-吉尔道夫因其组织慈善演唱会“Live 8”的善举而为人所称道,不过他还有个叛逆型的宝贝女儿,不愿靠父亲名气过活,而要远渡重洋到美国做模特。

  今年才刚高中毕业的碧琦-吉尔道夫,长相酷似其父,素来被伦敦时尚界称为“被宠坏的小女孩”。因此她要去纽约发展的消息一传出,便有很多人担心她无法把持自我,甚至担心她会重走其母亲的道路——在碧琦11岁的时候,她的母亲就因为吸入过量毒品而死亡;而一向对爱女有求必应的吉尔道夫,对女儿泡夜店、交男友的各类绯闻,几乎从不回应。

  碧琦已经正式宣布,在高中毕业后不会入读伦敦名牌大学。据称,刚满18岁的她,不仅悄悄搬出和父亲同住的

豪宅,而且已经多次前往纽约,希望找到杀入模特圈的机会;“在纽约这里,”她写信告诉朋友,“我可以因为自己的能力,而非自己的名字,得到外界认可。”碧琦的朋友表示,碧琦曾经给报纸写专栏,报名做电台DJ,尝试进军电视圈,不过都半途而废,不太成功。她的发言人则说:“碧琦正在努力发展个人事业,尽管我们还不能确切证实什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