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疯狂减肥滥用药物副作用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1:40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滥用减肥药副作用大(新浪女性频道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减肥,是不少爱美女性的梦想,可过度减肥就会给健康造成很大伤害。近一个月来,哈市第一专科医院便收治了十余名因过度减肥致病的患者。  

    今年16岁的女孩文文(化名)则是一名吃减肥药上瘾的患者。文文的母亲告诉医生,近段时间以来,发现女儿书包里经常有空药瓶,而且孩子一回家就不停地上厕所,有时一天能去十几次。后来在母亲的逼问下文文才说出自己一直在偷偷地吃减肥药。   

    文文说,第一次吃减肥药是听到同班的一名女同学谈起减肥的经历后动心的,那名女生当时说自己吃了某种减肥药后,一个月就瘦了几公斤。在女友劝说下,文文就到药店买了几盒开始偷着吃,可吃了几盒后,文文发现没有什么效果,便开始加大药量,由原来的每天吃一次变为每天吃两次、三次,最后文文竟然一发不可收拾,最多时一天吃12次减肥药。每天只要不吃减肥药就浑身难受,最后文文每天只能坚持上午上课,下午干脆躲在家里一遍遍地吃药、上厕所……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