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肌肤保鲜:兰蔻青春优氧新概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7:46 新浪女性
为肌肤保鲜:兰蔻青春优氧新概念(图)
兰蔻青春优氧系列

  2007年12月28日下午4点30分,法国著名美妆品牌兰蔻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办了抗衰老美肤新品“青春优养系列”的网络媒体见面会。兰蔻资深美容顾在现场针对这一系列适用于25岁-35岁女性使用的轻龄肌抗老化产品的成分特征及使用方式进行了详细的讲述与问题解答。这次兰蔻青春优养系列产品的推出,也标志着兰蔻科研创新实验室跨越了抗击衰老的另一新界限。

  提到氧气,真是令人又爱又恨。我们爱它,是因为失去它我们便不得不停止呼吸;我们恨它,是因为它在无形中成了导致肌肤衰老的最大问题。

  据调查,生活在都市中的我们,每天身处的环境都在遭受数以百万计自由基的攻击。而我们整日暴露在空气中的肌肤,便不得不去面对如同苹果发黄或是金属生锈般的氧化问题,于是对于抗氧化的诉求也随之升级成为抗老策略中不可缺少的一环。

  氧化肌最容易出现肤色暗沉、粗糙缺水、细纹产生以及肤色不均的状况。就在我们为这些问题而困扰的时候,兰蔻实验室研究发现,四种强效有力的抗氧化物结合后(维他命CG、维他命E、小麦萃取以及白葡萄多酚),可以有效阻挡高达99%的自由基氧化伤害你的肌肤。这就如同在去皮的苹果上添加一层保鲜膜,为你的肌肤提供一层最完善的抗氧化屏障,让肌肤能够在最安全的环境下进行优质新陈代谢,从此就不再需要为肌肤因氧化而过早衰老的问题烦恼啦!

  优氧配方 补充水能量

  补充足够的水分也是保持肌肤青春柔嫩的关键之一。如果肌肤缺水,不但容易出现细纹,失去原有的光泽和弹性,还会造成敏感脱皮等问题。

  兰蔻青春优氧美容液富含优氧能量的补水配方,滴滴盈透浸润,能够令肌肤丰畅吸收。卓越的补水效果让接下来的护理程序更加轻松,绝对是打造活力嫩滑肌肤的理想配备哦!

  双重优氧 精华出击

  众多护肤产品当中,最容易验证使用效果的便是精华素。在短时间内便能够看出效果是吸引人们购买的最大特点。顾名思义,精华素当中一定蕴含了更多的有效成分,同时也更容易被吸收,以此达到对肌肤最直接最密集的营养输送,所以效果自然会比其它产品更加显著。

  兰蔻青春优氧精华乳中高浓度的细胞保鲜精华以及密集的优氧能量精华,都能够帮你全面抵抗氧化。轻盈细滑的质地能够迅速渗透每一寸肌肤,配合独有的动能优氧辅酶,帮你营造完美的肌肤优氧环境。这时你会发现,拥有明亮、均匀、细滑的肌肤,原来可以如此简单。

  日夜优氧 全面防护

  在抵抗氧化衰老的过程中,24小时无间断的全面防护才是王道!

  兰蔻青春优氧日霜细致全面的独特配方是日间防护的最佳选择。独有的抗污染辣木精华及SPF15紫外线过滤系统,不但能够全面保护你的肌肤,还能够改善表皮的天然保护性能,维持肌肤滋润、弹性和光彩。油性肌肤的你也可以选择兰蔻青春优氧乳液,浓滑乳脂状的乳液配方,加上最佳的补水特性绝对能够帮你打造出健康的肌肤质感。

  兰蔻青春优氧晚霜则能够继续保护你的肌肤,使其在夜间也不会受到氧化的侵害。夜间优氧修护能够持续释放出细胞再生成分维他命A,令肌肤更新再生。细腻浓滑的乳霜中富含小麦胚芽油精华,不但能抚平干纹细胞,还能够在睡梦中将优氧能量源源送抵细胞,令肌肤新生光彩。

  眼部优氧 最细致的疼爱

  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相信大部分白领女性都有过整日面对电脑并且熬夜的习惯,但要知道除了睡眠不足会造成眼部肌肤问题之外,电脑的辐射、干燥的环境、浓重的眼妆都会令眼部肌肤变得异常敏感,还会出现细纹、浮肿、色素沉积和黑眼圈等问题。

  为了避免这样的状况发生,兰蔻推出了青春优氧眼霜,与青春优氧系列的所有产品一样,这款眼霜最大的特点便是能够为眼部肌肤提供完美的优氧环境,形成一层保护膜,令眼部肌肤不受环境的侵害。特含的向日葵萃取精华及MexoryL®SX 紫外线过滤系统,不但有效保护双眸,还能够对应眼周老化问题进行修复。清爽的质感非常利于吸收,帮你轻松击退细纹, 绽放无痕青春。(文/张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