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抗衰老:2007年美容关键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00:56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初级抗衰”或“防止衰老”变得很流行(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关键词1:初级

  2006年,大家都争先恐后地推出了一批“超超超奢华”系列,价格高达5位数,几乎是到了不比最好,只比最贵的地步。这类产品所吸引的女性一般都是年纪偏大的,并且还必须具有相当消费力。无非吓走了一批人多势众,属于消费中坚力量的人群,年龄大约在25岁-35岁之间,事业小有所成,但远远不到可以消费1万元一瓶面霜的程度。

  所以,今年很多本身相对年轻化的品牌,或者本身非常奢华的品牌,都推出“初级抗衰”或者说“防止衰老”概念的护肤品,比如倩碧就推出了持久活肤滋养霜;而雅诗兰黛在极致奢华的白金系列后,推出了最便宜的红石榴系列。这类初级抗衰产品共同的特点就是润而不油,不强调“皱纹”、“松弛”之类的反面词语,而更重视说“润泽”、“光彩”等年轻女性更敏感的词语。同时,一般都采用植物成分,使人感觉更加清爽安全,没有这么“重”。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