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莱雅中国副总裁兰珍珍讲演(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19:37  新浪女性

  身处在美的事业,就不能不谈到美。欧莱雅致力于通过完善的产品组合、以多种渠道,满足人们对美多样化的追求。我相信对美的追求,改变的不仅仅是自己,也通过内外的美感染周围的人。身处这个行业,除了我在职业道路上的体会。我更看到了10年间中国女性风貌的变化。一个化妆品企业的成功背后,最大的驱动力必然是社会上的人对美的追求。外在美的变化折射出中国女性在社会不断开放的过程中自信、自强的风貌。今天这里济济一堂的,就有太多优秀的职业女性,在企业里她们是高层管理者,管理和智慧着整个公司的运作;在家庭中,她们同样承担着家庭的责任。我想大家都知道我有一个儿子和一个女儿,作为一个母亲,我用爱心倾注在他们的成长和教育中,我也经常需要在工作和母亲的角色中去平衡。他们带给我动力和灵感。

  广泛的支持女性的事业也同样是欧莱雅一直所注重的。作为欧莱雅企业基金最重要的项目,“为投身于科学的女性”5年前延伸到中国。在全国妇联、中国科协、中国联合国教科文全国委员会以及欧莱雅中国的共同支持下,“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创立并成功走过了5个年头。通过这个项目,我们四方共同致力于表彰和鼓励从事科学事业的女性,通过榜样的力量,激励更多的年轻女性投入到科研以及更加广泛的事业中来。在“中国青年女科学奖”项目中,我更有幸接触了很多中国青年的女科学家。我真切的看到、感到了新时代中国女性的风采,她们对自己的世界的执着、对社会的贡献、对家庭的责任无不让我动容。

  短短的几分钟,实在无法囊括中国女性群体的发展和变化。只是分享一下我个人的体会和经历。在这里,我要再次感谢大会给我这个奖,我会继续在自己的事业中不断努力,培养更多的年轻人,希望凭借自己的力量为社会、为广大女性作出一些绵薄的贡献。谢谢大家!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欧莱雅吧】 【爱吧】 【家庭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