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视频 > 正文

视频:春季护肤 防过敏的小秘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7:23  新浪女性
春季护肤防过敏的小秘诀  来源:美丽俏佳人

  肌肤,就像是个顽皮的孩童。或许,这一刻它还柔顺光滑让你享受艳羡的目光,但下一刻,就如被春风吹醒的大地般,一颗颗红、白痘痘布满了脸庞。春季有什么抗敏秘诀吗?

  温和洗脸洗去污垢留下皮脂

  适度清洁是敏感肌肤的保养重点,因为毛孔内的污垢也是过敏发炎的祸首。但千万不要洗过头,皮脂层被破坏,皮肤更加容易过敏。

  首先,要选择不含皂基成分、质地温和的洗面乳,最好是天然成分。其次,洗面乳中必须没有颗粒,不能含去角质的成分,更不能使用会发热的洗面乳。

  防护隔离频率高点用量少点

  没做好防晒,也会造成紫外线物理敏感,尤其已经发炎的敏感肌肤,更是见不得阳光。防晒就像是皮肤的外衣,只要出门就一定要“穿”。

  选择敏感肌肤专用的防晒品,含有抗过敏成分,具有低过敏性,质地越清爽越好。

抗敏保湿认准英文找对产品

  “保湿”是敏感肌肤的另一个保养重点。抗敏感乳液含水量较高,比乳霜更能安抚敏感肌肤,帮助肌肤调整饱水度,增加抵抗力。 

  敏感肌肤专用品一般都有标示“gentle(温和)、mild(温和)、sensitive(敏感)”等字样,说明是专为敏感肌肤而设计,可放心使用。具舒缓成分如“草本或海洋”等天然萃取成分,具有舒缓作用,也是不错的选择。

  爽肤调节由内向外温柔按压

  化妆水的作用在镇静敏感的肌肤、整理肌理纹路,平衡洗脸后肌肤PH酸碱值。洋甘菊、芦荟、金盏花或温泉等成分,都有镇静舒缓的抗敏效果,是不错的选择。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女性视频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