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防止肌肤衰老 揭秘肌肤衰老10大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20:38  新浪女性论坛

  岁月飞逝,不知不觉皱纹爬上了美女的面庞,连毛孔也变得粗大起来。可是,你知道皮肤衰老的根本原因吗?又如何通过护理来挽救日渐老去的肌肤?现在,就让小编为你揭秘肌肤老化5大原因,向你推荐5款护肤圣品对抗衰老的状况。


防止衰老
防止衰老

  衰老原因一:整天愁眉苦脸,庸人自扰

  每天摆“苦瓜脸”会使皮肤细胞缺乏营养,脸上的皮肤干枯无华,出现皱纹,同时还会加深面部的“愁纹”。

防止衰老
防止衰老

  衰老原因二:熬夜

  熬夜是皮肤保健的大敌,睡眠不足,会使皮肤细胞的各种调节活动失常,影响表皮细胞的活力。睡眠是否充足会很容易地表现在皮肤上,尤其是娇嫩的眼部肌肤。

倩碧晶采嫩白面膜
倩碧晶采嫩白面膜

  推荐:倩碧晶采嫩白面膜

  首次使用青梅萃取物,帮助促进微循环,肌肤整体重现活力光彩,温和摆脱肌肤暗沉和色素沉着问题。

防止衰老
防止衰老

  衰老原因三:经常曝晒

  吸收过量的紫外线坏处多多,轻则令皮肤变黑变粗,重则可导致皮肤癌,而它当然也是皮肤提早老化的罪魁祸首之一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美丽俏佳人:美容小百科植物护肤知多少 视频:李霞护肤秘籍大公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倩碧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