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视频 > 正文

视频:Costume National 2009秋冬巴黎时装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09:27  新浪女性

  相关视频推荐:视频:CNC Costume National 2009秋冬秀 视频:Rue du Mail巴黎时装周

  视频概要:让人感觉沉稳的颜色,但细节处仍然完美,独特的剪裁,显出女性的柔美干练。皮手套的装饰,是点睛之笔,相信会成为一股潮流。点击更多请进入《时尚秀场集锦》

  Costume National小档案

Costume National(Costume National)
Costume National(Costume National)

  ◆ Costume National 品牌故事:

  在法语中,Costume National 意指民族服装。由Ennio Capasa 设计的Costume National 于1986年面世。设计师Ennio Capasa 出生于意大利Lecce,幷肆业于米兰Brera Academy of Fine Arts。Ennio 曾为日本名设计师三宅一生 (Issey Miyake) 工作,回国后与兄弟Carlo 合作创办以法国制服为主题,融合法式优雅、日式趣味和美式随意的Costume National 品牌。

  Costume National 在1987年正式推出了女装和女鞋系列,1993年推出男装及鞋子系列。2000年,品牌更推出以名贵面料见长的Costume National Luxe系列。欧美众多女星都很热爱品牌,其中以妮可·里奇 (Nicole Richie) 为代表尤其对Costume National 的包包情有独钟。

  简洁典雅的至优裁剪比例,释放出精致的中性化风格,已成为Costume National 品牌的识别符码,Ennio Capasa 力图表现出实用主义,让每件服装都非常容易搭配,且适合在所有的场合穿着,并利用紧身和流畅的线条设计,表现出一 种简单却摩登的时尚新品味。

  所以,在Costume National 的服装里,冷静的酷味和时髦的线条剪裁成为强烈的对比,让穿着者呈现出既冷又热的矛盾质感。

  Costume National 与绝对伏特加 (Absolut Vodka) 公司合作设计了一款有着Costume National 签名的伏特加酒瓶。并在品牌21周年庆时与阿尔法·罗密欧 (Alfa Romeo) 合作了C’N’C 21特别版汽车。

  ◆ Costume National 设计师介绍:

  Costume National 的设计师Ennio Capasa 的父母在意大利南部的Lecce 有个小服饰店,是意大利第一家销售伊夫圣罗兰 (YSL) 和玛莉官 (Mary Quant) 的店铺。小时候的Ennio 曾在店内消磨过很多时光,并被那些优雅顾客们所吸引。Ennio 最喜欢的一个游戏就是想象用不同的衣物去打扮顾客。

  1980年代末,Ennio Capasa 决定投身时装业,他没有像人们认为理所当然地那样满脑子都是意大利的民族服饰,正相反,他的灵感来自一件精美的礼物——服装百科全书。

  Ennio 的设计素以不守常规见称,玩配饰玩得沉实,小巧的手拿包或是超大号的托特包,均配以立体迷你银包锁匙扣,但最突出的则是连扇子的晚宴包。

  ◆ Costume National 品牌档案:

  国家:意大利

  创建年代:1986年

  产品类别:女装、男装、配饰、鞋靴、包包

  创始人:Ennio Capasa 与兄弟Carlo

  公司总部:意大利米兰

  ◆ Costume National 官方网站:

  http://www.costumenational.com/

圣罗兰吧】 【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