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时尚点评:时装周设计师穿衣搭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07:45  《时尚·COSMO》

  时装周轰轰烈烈的结束了,各各大牌的设计师们为我们呈现了一幕幕或华丽或简约的精彩时装秀。当我们为T台上打扮的花枝招展的模特们而眼花缭乱时,不妨也看看谢幕出场的设计师穿的都是什么。

  Marc Jacobs的裙装与裤装之争,相信每一位关注时装周的达人都还记忆犹新;Yohji Yamamoto与一群小朋友手挽手上台的谢幕,更是令人记忆深刻;更不要说像Ralph Lauren这样的大师出场,自信而谦卑令人肃然起敬。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09纽约时装周各大设计师谢幕的实用穿着。


Anna Sui穿着她最爱的紫色
Anna Sui穿着她最爱的紫色

  每当时装周开幕式,总会有评论说,哪个大牌哪场秀将是本次时装周的压轴之秀,其实每位设计师的谢幕更是每场秀的压轴戏。设计师的穿着,设计师的谢幕方式能体现出设计师最真实的性格与设计理念。Anna Sui穿着她最爱的紫色,每次都是如此笑态可掬。

他本人也穿着华丽的褶皱衬衫
他本人也穿着华丽的褶皱衬衫

  Zac Posen设计的这一季时装华丽异常,他本人也穿着华丽的褶皱衬衫哦。

简洁却非常有派头
简洁却非常有派头

  Ralph Lauren,简洁却非常有派头,大师总能赢得最多的掌声。

Y-3的设计师Yohji Yamamoto
Y-3的设计师Yohji Yamamoto

  Y-3的设计师Yohji Yamamoto,牵着一群小孩子,他自己也笑的像个孩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爱吧】 【时装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