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S.H.E教你春季养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5:26  新浪女性

  春为四时之首,既是自然界阳气开始升发的时令,也同样可以看作是养生的开始。在这个乍暖还寒的气候里,女性更要懂得关爱自己的身体,抓住调养身体五脏的大好时机,才能以更好的状态享受春天的滋润。

  一年之际在于春,为了美丽与健康,如何在这个春天实施自己的养生大计呢?深受欢迎的当红青春偶像组合S.H.E在此向广大女性朋友贴心提醒并传授她们的养生“秘籍”。

  S.H.E温馨提醒一:

  春季应早睡早起,多运动锻炼。春天是增强体质、增强机体免疫力与抗病能力的最佳时机,喜爱运动的S.H.E三个可爱女生表现在工作以外的私人时间里,运动健身是她们必不可少的工作。

  S.H.E温馨提醒二:

  春季经常觉得口渴,每天喝大量的水对身体有好处,同时皮肤也会变得水嫩水嫩呢!所以,S.H.E无论赶场有多么辛苦,都会相互督促多饮用白开水。

  S.H.E温馨提醒三:

  乍暖还寒的春天,许多爱美的MM早已是短装出行了,这样美丽“冻”人的代价是很损坏自己身体的,特别是每月的“那个”,“冻人”会加重那几天里痛苦。

  S.H.E作为国内知名女性痛经药品月月舒代言人,在此特提醒女性朋友,春季一定要注意保暖,并强烈推荐月月舒痛经宝颗粒,谨防“那个痛”对身体和精神的双重折磨。月月舒牌痛经宝颗粒是专门为治疗女性痛经而研制的纯中药制剂,针对寒凝气滞血瘀型痛经,具有温经化瘀活血理气的功能,完全没有西药止痛药的副作用,只需提前一周服用,即可摆脱痛经烦恼,月月健康轻松。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