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春季女孩休闲装扮巧搭宽胯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2:36  新浪女性

  编者按:本来瘦瘦高高的身材,因为宽宽的胯骨变得不自信了。不要紧,只要搭配合理,小小缺点是不足担心的!下面五款春季休闲风格的衣服搭配,让宽胯骨不见了!


粉色与黑色的对比
粉色与黑色的对比

  粉色与黑色的对比,增加了皮肤的白皙。粉色休闲T加白色褶皱短裙,蓬松的感觉藏起了宽胯骨,黑色的紧腿裤衬托出细长美腿。

紧腿牛仔裤+高跟鞋
紧腿牛仔裤+高跟鞋

  宽松的格子衬衣,长长的盖过胯骨,米色小马甲提升了腰线,起了增高的作用。紧腿牛仔裤+高跟鞋,完美身材立现!

深蓝色休闲T与牛仔短裤完美接轨
深蓝色休闲T与牛仔短裤完美接轨

  深本来就有瘦身效果,深蓝色休闲T与牛仔短裤完美接轨,不仅遮住了腰部肉肉还遮住了宽胯骨。

很简单的休闲搭配
很简单的休闲搭配

  很简单的休闲搭配,紧腿黑色裤子+白色宽松长款卫衣,休闲时尚的女孩搭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