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洗颜专科柔澈泡沫洁面乳”清润新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5:37  新浪女性

  2009年春季,被评为高性价比、以超柔密、超细腻泡沫获得消费者好评的洁面专用产品“洗颜专科洁面乳”经过再次改良,不仅仅满足于彻底清洁肌肤,更加注重洁面时的舒适感受和洗后滋润感,为你的肌肤带来清润净澈的贴心呵护。

洗颜专科柔澈泡沫洁面乳
洗颜专科柔澈泡沫洁面乳

  日常的基础肌肤护理中,洁面是极为关键的一个环节,而洁面乳的选择,更是至关重要。彻底清洁和洁面后的滋润感——洁面的这两大需求,总是此消彼长,难以兼顾。本次改良升级后的“洗颜专科柔澈泡沫洁面乳”,特别增添了具有优秀保湿效果的丝胶蛋白成分。据说,从事丝织品的工人,经常浸泡在冷水中的双手肌肤依然会保持光滑细腻,令人感到匪夷所思。其秘密就藏在蚕茧所含有的丝胶成分中。丝胶中含有天然的保湿因子,具有优良的保湿和润肤效果。资生堂由此入手,潜心研究多年,从蚕茧中提取了天然丝胶蛋白成分添加至“洗颜专科柔澈泡沫洁面乳”中。改良后的洁面乳不仅令洗后肌肤水润柔嫩,还可以产生更丰富更具有韧性的柔密泡沫,能够深入毛孔及皮肤纹理深处,将极微小的污垢清洁干净,且柔和不伤肌肤。此外,新改良品中还奢侈的添加了只有化妆品中才会蕴含的美容液成分,令产品滋润性有了进一步提升。有效实现了彻底清洁和洁面后滋润感的完美结合。

  全新改良后的“洗颜专科柔澈泡沫洁面乳”,在彻底清除污垢的同时,留下肌肤本身的滋润水分,也使得护肤程序的化妆水和乳液更易吸收。每一个清爽的早晨,让“洗颜专科柔澈泡沫洁面乳”把你的肌肤轻轻唤醒。

  除了对配方进行改良,“洗颜专科柔澈泡沫洁面乳”还采用了更加柔和的形象设计,将LOGO和泡沫形象融为一体,突显其产品柔和、滋润的清爽感,也使得产品拥有了独特的存在感,使你在琳琅满目的护肤品中,一眼就能锁定它的身影。

  本次“洗颜专科柔澈泡沫洁面乳”自内而外的全面更新,将带给你全新的洁面感受,一个个饱含滋润成分的柔密丝胶泡沫萦绕于脸庞,带走污垢、留下滋润。从此,爱上洗颜每一天!

资生堂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