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达人超全去痘印心得 让肌肤清爽一夏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8:11   onlylady

  导语:夏天是容易出油的季节,很多MM脸上都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痘印成了老大难问题。曾经是痘痘脸的达人分享了自己的护肤心得,非常值得学习。


护肤心得
护肤心得

  护肤心得

  1、每天早晨起床第一件事情是空腹喝盐开水,以前是坚持喝蜂蜜水的,可是我发现盐水更排毒,所以坚持到现在。

  2、每天坚持吃一颗维他命B复合药丸,这个对控制痘痘特别有效。

  3、每天坚持吃一颗OMEGA-3。我们每天虽然喝了大量的水,但是都会被排出去,所以一颗OMEGA-3可以保持体内的水分,相当于锁水的功能。

  4、每天在第一步卸妆之后用很热的毛巾熬脸,直至冷却,重复三次之后,再清洗脸部。这个方法是帮助打开毛孔,之后的清洁就会变的更有效。

  5、坚决不用任何油腻的护肤品,只选补水不补油的护肤品,护肤程序尽量简单。

  6、每天保证1.5L的水。我是水桶,每天喝水的量是肯定超过这个数字的啦

  TIPS:如果MM已经脸上长了很多痘痘和粉刺的了,最好别频繁的用护肤品和面膜。长痘长粉刺的脸很脆弱,过多的护肤反而变本加厉。

  对于要完全去除封闭型粉刺,安全完美的方法BALI真没找到,如果MM有耐心,通过一段时间的努力调理,应该会有成效的。刺激有副作用的药物和护肤品,BALI非常不推荐,到时候留下来的不止是印,还会有坑。那个时候不做激光,估计是很难复原,而且据知激光也会带来副作用,所以长了粉刺的MM要谨慎。

  产品使用心得

金霉素眼药膏
金霉素眼药膏

  1、金霉素眼药膏

  涂在患处。适用于有炎症的痘痘,青春痘,帮助消炎。这个很便宜,而且安全又有效,无任何副作用。第二天起来就看到痘痘扁下去了。

  适用痘型:  青春痘,有炎症,有浓的痘痘,不适合粉刺。

  调理指数:  ★★★☆☆☆

DR HAUSCHKA clarifying toner
DR HAUSCHKA clarifying toner

  2、DR HAUSCHKA clarifying toner

  适合痘痘皮肤和容易长粉刺的皮肤。

  成分:水,酒精,疗伤绒毛花精华,金盏菊精华,旱金莲提取物,马栗树皮精华,金花菊精华,金缕梅,雏菊精华,香料,香茅醇,香叶醇,里哪醇,乳酸。

  超级喜欢这个的,之前皮肤不稳定的时候就用这个,几乎不长痘,毛孔真的会变小,皮肤更光洁。很多时候,我涂这个水之后就不涂东西就直接睡觉了。过去曾经只涂爽肤水的年代,里面就有它。

  适用痘型: 青春痘,粉刺

  调理指数: ★★★★★☆

dr hauschka cleansing cream
dr hauschka cleansing cream

  3、dr hauschka cleansing cream

  适合所有肤质的人

  成分:甜杏仁粉,疗伤绒毛花精华,金盏菊精华,酒精,花生油,麦芽油,洋甘菊精华,金丝桃精华,金缕梅精华,甜杏仁油,香料,香茅醇,香叶醇,金属尾精华,黄原胶,竭藻胶

  偶从18岁就开始用hauschka的东西,这个已经用了N支了,百试百灵,百用不厌的洁面霜,很温和,洗的很干净,只需轻轻的在脸部按压几分钟,然后冲洗。洗后脸部没有涩涩的感觉,也没有滑滑的感觉,是BALI喜欢的水嫩感。

  适用痘型:青春痘,粉刺

  调理指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护肤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